搜索新闻

智汇云舟展位升级 助力海淀城市大脑更智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新春发新芽,经过重新规划和精心布局,智汇云舟携焕新展位在海淀城市大脑展厅精彩亮相,向广大市民和合作伙伴展示构建智慧城市新技术。

    城市大脑展厅是中关村城市大脑产业联盟的主要展示平台和对外宣传载体。作为产业联盟发起单位,智汇云舟很早便入驻展厅并布置了展位。升级后的智汇云舟展位移步至展区起点处,不仅位置更加显眼,展台面积亦大幅扩大。展位显示器滚动播放公司自研实时实景数字孪生引擎的介绍以及重点PaaS产品赋能百业的最新案例,视频内容直观易懂,引人入胜。同时,公司还精心设计了平面展板区,对产品技术和应用部署进行图文展示,实现了核心技术和重点产品多维度推介。欢迎新老合作伙伴莅临参观!

    中关村城市大脑产业联盟是海淀城市大脑产业生态组织者,负责产品和技术资源池建设。通过高效的方式聚合城市和中关村创新链条上的优势资源,促进中关村迸发新一轮的创新能力,促进协作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现已汇聚创新主体98家,涵盖了华为、百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旷视、寒武纪、中科大脑等重磅科技企业以及科研院所,其中半数以上为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

    作为中关村城市大脑产业联盟核心成员与发起单位之一,智汇云舟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注为数字孪生行业打造专属实时实景数字孪生引擎和工具链平台。依托自研三维地理信息引擎(3DGIS),融合建筑信息模型(BIM)、视频监控(Video)、人工智能(AI)及物联网(IOT)等多种技术,公司先后推出了PaaS技术开发平台、虚实融合一体机、行业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相关技术和产品为海淀区构建智慧城市,提升城市管理效率和水平以及城市生活幸福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认知决策,助力海淀区打造成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样板间”。

    凭借过硬技术与产品,公司参与了多项重点项目建设,应用领域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数字乡村、轨道交通、军工、司法监管、应急指挥、机场、工厂、学校、医院、场馆等全行业场景。

    未来,智汇云舟将在产业联盟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与各成员单位互联互通,共同推动海淀城市大脑建设和完善,为探索建设中国智慧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