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宜宾市委会议室| 埃威姆携Peavey&MotiVity助力优化会议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宜宾市委会议室改造优化项目

    宜宾市委作为党的地方领导机构,是宜宾市各项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市委可召开民主协商会和人大代表座谈会,就地区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广泛听取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人大代表建议,提出符合宜宾市实际的发展方针,为宜宾市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宜宾市委会议室改造优化项目,埃威姆以Peavey品牌音响设备和MotiVity品牌会议设备,为其创造了清晰自然的会议扩声环境。

    #1

    在音频扩声方面,使用了4只Peavey的PHR 630II吸顶音箱,嵌入安装在会议室顶部,PHR系列以其独特的高音角度可调技术,很好地进行了声音辐射,安装后更是与灯光设备、建筑风格融为一体。

    在会议发言方面,使用了一套MotiVity的G-S40数字会议系统,由一台G-S40系统主机、一支G-T41主席单元和6支G-T42客席单元组成。加上一套G-T44一拖四无线话筒系统,满足与会人员的发言需求,让会议畅通进行到底。

    #2

G-S40数字会议系统

    ■ 集会议讨论、摄像跟踪、电子签到、投票、表决功能于一体。

    ■ 系统主机具有4路8芯话筒单元接口,单元采用“手拉手”连接方式,支持热插拔,方便安装和维护;还具有多种会议模式、会议服务功能、发言人数及时间限制功能等。

    ■ 搭配高端会议话筒G-T41和G-T42,其专业高保真电容咪芯,拾音灵敏、语音清晰;采用防干扰电路设计,麦克风俯仰角度可调;2.4寸高亮度IPS TFT显示屏,清晰了解当前使用情况。

    #3

    整个会议扩声系统搭配使用了Peavey的IPR™3 1600功放、VSX8080D处理器、PV10BT调音台、SC802电源时序器等设备。

    IPR™3 1600功放、VSX8080D处理器以及PV10BT调音台的组合使用,不仅让音箱的音质更好,还有效保障整个系统的运作。SC802电源时序器使系统用电稳定且管理方便。

IPR™3系列功放

    ■ 采用先进的设计,可以显著地减轻重量的同时,又提高了输出功率、可靠性和热效率;

    ■ 采用开关电源以及高速的CLASS D放大,音频分辨率更佳、效率更高;

    ■ 具备DDT保护、直流保护等,品质极高、性能优越,可应用于各类现场扩声场合。

    Peavey和MotiVity的“加入”,为宜宾市委会议室日后各类会议的进行提供了优质的扩声保证!在铿锵有声的会议中,埃威姆也会将服务贯彻到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