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IDEN深圳台电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奏响合作共赢强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2022博鳌亚洲论坛

    共促全球发展 构建共同未来

    4 月 20 日,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于中国海南拉开帷幕,亚洲乃至全世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博鳌时间"。

    年会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各国政商学媒等各界代表与会,共商疫后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聚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包容发展、合作发展。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会议系统的供应商,深圳台电(TAIDEN)为本次论坛主会场和博鳌宾馆部分会场提供了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全数字同声传译翻译单元、全数字会议单元及音频分配器等,实现了多种语言的同声传译,并为各国媒体提供了音频输出供录音及现场转播。

    01、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

02、全数字同声传译翻译单元

03、全数字会议单元

04、广播级音频分配器

    TAIDEN 品牌从 2005年与博鳌亚洲论坛结缘,TAIDEN 数字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已在博鳌亚洲论坛有过多次出色的表现。在本届年会中,TAIDEN 再次不负众望,成功保障了博鳌亚洲论坛 2022 年年会的顺利举行,赢得了与会代表及翻译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为深圳台电与博鳌论坛的合作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6年来,深圳台电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前行,坚持走精品路线,打造高端品牌。

    未来,台电公司仍将继续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以持续打造本行业最顶级的产品为己任,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争当"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