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丽助力儋州市民族中学智慧化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日渐高涨,各个地区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也一如既往。随着皓丽智慧黑板的不断优化与更新,其功能也与教学内容不谋而合,如今也正式进军教育领域。在今年的4月16日,正式入驻儋州市民族中学!

儋州市民族中学

儋州市民族中学教室安装的皓丽智慧黑板

    皓丽智慧黑板采用4K原装商用屏幕,画质清晰,栩栩如生,让学生们更加身临其境地沉浸在学习的氛围中。屏幕更有防眩光滤蓝光的优化处理,可以有效地保护学生们的视力健康。此外,高达0.01mm的触摸精度的电子白板,能够完美地保证老师授课时书写的行云流水。更有一键手机电脑投屏的功能以及与多种教学软件的兼容适配性,更丰富了教学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智慧黑板在教室后方视角

使用智慧黑板上课初体验

    相较于这次与学校达成合作,更令人欣慰的是能够为偏远地区的教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对偏远地区教育的一视同仁和鼓励政策。相信在这样的带领下,我国未来智慧化、科技化教育的发展将会得到全面普及,也希望皓丽能够在这条道路上,继续为其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