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KON助力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项目介绍

    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西安联通的企业规模和各项业务得到迅速发展,各类综合业务客户达600余万,移动网络覆盖率达98%以上,营业网点遍及西安城乡各个角落。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综合网络资源,先后为各级党、政、企集团用户提供了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农务、商务总机、警务新时空、医疗保险信息网、企业专线、手机上网、如意邮箱等方便、快捷、安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项目需求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利用数字化技术协助企业效率的提升,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会议室、报告厅需要满足日常的会议、培训及研讨等需求。

项目效果

    VOKON团队根据会议室、报告厅的整体结构及使用情况,对整个声场进行专业模拟测试与优化,为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量身打造满足各类会议、演讲、培训需求的完美多功能会议室。通过现场专业调试,确保语言清晰度、声压级、声场均匀度等均满足国家标准要求。

    VOKON专业音箱合理分布合理,声音清晰,声场均匀、音调音色完美,人声还原性好,实现会场高品质声音覆盖。

VOKON整套方案运行稳定、可靠。可为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提供高质高效的会议体验。

    VOKON-5Gwifi话筒信号稳定可靠,音质细腻清晰,方便移动式演讲及演示使用。

    客户反馈

    1.安全稳定:设备先进稳定可靠,管理使用便捷;音质效果好,声场辐射均匀,声压级达到专业扩声标准。

    2.音质良好:中频饱满、清晰、高频细腻、低频强劲有力,延伸丰满;能够满足日常开会及表演需求。

 标签:VOKON联通信息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