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封金顶|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一期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佚名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每一栋宏伟大楼的背后,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2022年4月14日,江门创维智能产业园一期工程封顶仪式在江门鹤山隆重举行。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汤惠红,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创维集团执行董事林卫平,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李坚及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科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封顶仪式。

    仪式现场,耸立的大楼主体上挂着“封顶大吉”,这是项目的一次重大进展,也标志着江门创维朝着发展江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仪式现场,由创维光电总经理高科进行开场致辞。高科表示,回首2019年9月,创维光电全资设立的子公司——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11月开始试生产,每年产值增长迅猛。2021年,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16.9万㎡,总投资额6.7亿元。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一期主体今天顺利封顶,为工程的按期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后续的建设中,我们将继续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干出一项优质的工程,给集团及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任重道远,我们砥砺前行!

创维光电总经理高科致辞

    随后,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创维成立三十多年来,已发展成为具有多媒体、智能系统技术业务、智能电器、光伏新能源、现代服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大型高科技集团。创维集团高度重视此产业园建设,本项目的顺利封顶是全体员工和参建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展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创建品质工程,让政府放心。期望江门创维智能产业园如期建成,早日搬迁投产,为江门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创维集团总裁刘棠枝致辞

    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表示,江门是著名侨乡,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更是改革开放的生力军。江门广阔的发展空间、雄厚的工业基础是创维集团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助力。创维集团与江门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以在江门建设现代化产业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江门在各业务领域及上下游产业链招引等方面合作,链接全球供应链,打造世界级产业基地。

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致辞

    “以商引商,口碑招商”不断优化的营商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鹤山工业经济不断扩大,承接广深“新产业”焕发创新“驱动力”。鹤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在致辞中提到: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项目落户鹤山工业城是一个很好的合作起点,项目将为鹤山创造更多就业,并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一同转移到鹤山。

鹤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致辞

    本项目的顺利开展,也得到了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在致辞中提到:江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行业“领跑者”,此次江门创维的顺利封顶,也为江门地区的产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希望创维安心在江门发展,也欢迎各位企业家关注江门,来江门投资创业。

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致辞

    江门市市长吴晓晖在交流中也强调:要深入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做好补链、延链、强链,强化企业服务,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要摸清企业需求,精准施策、精细服务,为企业开放更多应用场景、搭建更多合作平台,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江门市市长吴晓晖

    最后,与会领导们浇筑完成最后一铲混凝土,标志着项目主体阶段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江/门/创/维/封/顶/仪/式

    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6.9万㎡,总投资额6.7亿元;一期工程建设面积8.8万㎡,投资金额3.82亿元,于2021年 6月28日正式开工,其中包含总装厂房、食堂及活动中心、倒班宿舍3个单体和动力中心、危险品库、高压开闭所等7个配套建筑,以及满足整个园区正常运营的基础设施(永久水电、室外园林景观、道路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动鹤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壮大发展,完善产业链配套,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门创维智能显示产业园区效果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