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显小课堂丨1分钟带你了解3大画板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佚名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

画板功能怎么用

一分钟教你玩转

手势操作、工具栏、页面切换/预览

三大高效功能分区

↓↓

百变工具栏

丰富的小工具为书写创作

带来多元化的操作体验

    1、画笔工具∶帮你随心调整笔迹的粗细程度、选择不同的画笔颜色。

    2、橡皮擦工具∶可对当前内容进行擦除,支持点擦、圈擦和一键清屏。

    3、背景色工具∶内置8个预选背景色及自定义调色盘,随心更换画板背景色。

    4、选框工具∶任意选择画板上的内容,可进行缩放、移动、复制、删除等操作。

    5、多点书写∶选择【多点书写】工具按钮,进入多人双书写模式,支持同时20点书写。

页面切换/预览

拒绝「繁琐」,纵览大局

办公设备应当具备高智能

    1、页面预览∶可预览目前所添加的所有页面。

    2、新增页面∶在最后一页可新增一页空白。

    3、删除页面∶可删除当前所在的页面,支持撤销删除操作。

    4、切换页面∶点击上一页/下一页进行切换,也可以在预览中选择任一页面进行切换。

手势"神"操作

让你手写操作更加便捷

快来学习这些"神"操作!

    1、手势擦除∶可以根据手的接触面来识别出擦除,根据接触面的大小相应地控制板擦大小,手势移动即可实现擦除。

    2 、手势缩放∶在单点模式下,根据双指之间的距离变化来判断缩放画布的比例变化,最大可放大至 300%,最小可缩小至 50%。

    3、手势移动∶在单点模式下,双手按住画板向同一方向移动,可以对画布进行移动,文字/图形/表格等内容想放哪就放哪。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

便捷高效的电子白板功能

帮助你快速表达心中所想

带你开启高效会议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