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香港最大的广播公司TVB采购三台CALREC ARTEMIS调音台用于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佚名

    香港最大的广播公司TVB最近采购了三台Calrec Artemis调音台,作为其音频技术升级的一部分。这次的安装也使TVB拥有的Artemis调音台总数达到了8台。

    TVB香港演播室制作部Law Yui Wah先生介绍说:“我们在演播室使用Calrec Alpha调音台已经很多年时间了,对它们印象非常深刻,也很满意。因为我们拥有Calrec的产品,所以现今升级到Artemis调音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容易的选择。我们喜欢Artemis的原因是它为我们提供了行业的标准,比如多种格式的音频和响度,这些都很符合当下的工作流程。”

    除了24小时新闻和体育直播之外,TVB还使用新的Artemis调音台进行各种节目录制,包括香港小姐(Miss Hong Kong)、香港七人榄球(Hong Kong Rugby 7)和国际华人新年晚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new Year Night Parade)。这些设备是由Calrec的香港分销商JulyPro Audio安装的。

    除了在多个娱乐版块和24小时新闻演播室升级到 Artemis之外,2号演播室、28号演播室和转播车也同样体验到Artemis所带来的好处;其中28号演播室是专门为现场体育赛事而设计的。

    拥有了Artemis调音台后,香港TVB可以在其转播车现有的56推子的Artemis调音台和另外一个较大工作室中的48推子调音台之间进行切换,以及还能与新工作室配备的小型24推子的Artemis相互连接。现场工作人员可以用完全相同的工作模式、工作流程在不同工作室之间转换和移动。

    Calrec国际销售经理Anthony Harrison说道:“如今,广播公司越来越希望能提高他们的音频质量,尤其是在香港。对我们来说,香港是一个重要的地区,香港TVB也是我们的重要用户和尊贵的客户。我们很高兴 Artemis调音台能让客户满意,并在制作高质量广播的过程中,提供他们所追求的生产价值。”

 标签:广播TVBCALRE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