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欲通过移除QD玻璃基板以降低QD-OLED面板厚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4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工艺,以减少其QD-OLED面板的厚度。

三星欲通过移除QD玻璃基板以降低QD-OLED面板厚度

    当前的QD-OLED设计采用两种玻璃基板,一种用于TFT背板(和OLED前板材料),另一种用于QD转换层。新工艺则是去除了QD玻璃基板,将QD直接喷墨打印在OLED TFE封装层上。

    三星希望新工艺能够降低生产成本,并减少厚度。从理论上讲,未来采用单一玻璃基板也可以实现柔性甚至可卷曲的QD-OLED面板。

 标签:三星QD-OLED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