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rity Audio为韩国北釜山新村金库讲堂提供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6 作者:佚名

    韩国北釜山新村金库讲堂是一个可容纳260人的小型多功能厅,室内面积约为350平方米,呈矩形布局。讲堂近日需要安装一套体积小、声压级大、语言清晰度和还原度高的扩声系统以满足日常小型演出、会议演讲等功能。

    业主找到Verity Audio的韩国代理根据现场环境和项目需求定制了一套高品质的扩声解决方案。团队通过声场模拟软件精准计算出音箱的吊挂位置和角度,确保声场覆盖清晰、均匀一致。

    舞台主扩声采用左右扩声方式,每组6只IWAC210两分频单10寸线阵系统搭配SUB115T单15寸超低频音箱吊挂于舞台两侧。舞台下方两侧隐藏安装了同样体积小巧的MUSE12两分频全频音箱和SUB115单15寸超低频音箱作下拉声像补充。整套扩声系统由Verity Audio四通道专业功率放大器V4.25、VQ系列进行驱动,保证声场覆盖均匀,声压足够大、声音清晰真实饱满、低频下潜有力。

    IWAC210的外箱尺寸为499mmX360mmX250mm,里面里面集成了1个10”中低音单元及相位耦合器、2个1.73”高音驱动器、波导和110°x10°号角,可以在1米的地方达到粉噪136dB的最大声压级。体积小巧、中音通透圆润、人声解析度高,很好地满足了讲堂对扩声系统体积小声压大的要求。

    系统采用高端材料,经久耐用,维护简便,在现场表演中有着出色表现力,完全满足了讲堂各种演出活动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