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 | 平均会议时长减少50%,延锋彼欧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彼欧)成立于2007年3月,主要负责汽车外饰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业务。目前主要服务于国内外众多车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自2011年起,延锋彼欧全国市场占有率持续9年为NO.1,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最大的汽车外饰系统供应商。

    延锋彼欧公司总部及技术中心设在上海嘉定安亭,目前在沈阳、成都、广州等20多个城市建有分支机构与生产基地,现有员工超5000名。

    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猛,加之全球疫情影响,原有会议室设备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远程会议需求。因此急需一套能够针对其现有建声环境的会议室音视频解决方案,以快速建立起总部与分支机构之间的联系,解决各部门的跨地域开会需求。

    01.业务挑战

    ● 远程沟通效果差

    部分会议室采用玻璃隔断材质,空间混响严重,远程会议时声音浑浊发闷、远端听不清;而大型会议室的原有设备拾音能力弱,声音忽大忽小,难以形成快速有效沟通。

    ● 稳定性要求高

    公司各部门远程会议频繁,会议室每天几乎都处于爆满状态。原有的蓝牙无线麦需要IT人员会后逐一检查电池电量并进行充电,保证设备始终处于满电状态,非常消耗人力。

    ● 分支机构多且分散

    以往传统的线下会议方式沟通时效性低,难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需求。因此延锋彼欧需要对其全国会议室快速升级改造,希望设备能有较强的适用性,并尽量做到控制成本。

    02.解决方案

    ● 方案架构

● 方案优势

    强混响抑制

    依托耳目达自研的行业领先去混响算法,针对延锋彼欧会议室的强混响环境,A20能达到很好的抑制效果,确保人声输出更加清晰舒适,没有了多余声音的干扰,部门间会议交流更高效。

    大空间无差别拾音

    延锋彼欧大会议室面积达50㎡左右,普通的音频设备很难做到这么大空间覆盖范围。耳目达A20内置独有的五级级联技术,带来分布式拾音与扩音的最佳体验,让发言人不受距离束缚,任意位置听感一致,如同面对面一般。

    良好的设备稳定性

    延锋彼欧平均每周开会次数达数百次,耳目达所有设备出厂即通过7x24H稳定性测试,即便长时间连续使用,也不会出现发热死机情况,并且采用有线连接方式,彻底消除用户电池焦虑。

    全场景灵活快速部署

    通过A20级联可做到大、中、小会议室全场景覆盖,企业甚至只需采购一款设备即可轻松搞定远程会议音频需求,免去多品牌多型号的置备成本;且耳目达全线产品均无需驱动,如C20插上USB线即可使用,学习、部署0成本。

    03.客户收益

    1.会议效率提升50%

    据公司内部不完全统计,包括生产例会、研发沟通会及培训宣讲会在内,使用耳目达方案后,延锋彼欧整体会议效率提升了50%,以往需要2个小时才能开完的会议,竟然大幅缩短至1小时。

    2.人力成本降低

    平均每月召开上千场会议,疫情期间更是翻了多倍,未部署耳目达方案前组织调试一场会议,前后用时大约需要30分钟,如今只需与会人自己在1分钟内即可完成,有效节省人力成本。

    3.客户订单量增加

    耳目达专业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让延锋彼欧公司总部与分部之间实现高效协作,流畅运转。产研部门紧密无缝配合,产品质量和生产速度均得到良好提升,赢得了诸多整车大厂客户订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