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打造行业质量标杆,荣膺315四大权威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 月 15 日作为国际消费者联盟1983 年确定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始终都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焦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我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在今年的主题活动上,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电”)凭借讲诚信、重质量的原则、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再度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以及“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荣誉称号,并接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相关公告证书。

    【诚信为本】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创维光电自创立起就坚持“创新、诚信、责任”的价值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诚信意识,竭诚为广大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每一件产品都是品质的象征,每一次服务都是品牌形象的诠释。坚持以质量与诚信引领品牌升级,用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

1-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jpg

【以质取胜】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民族兴”,产品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作为智慧交互显示行业的专业品牌,创维光电一直致力于推进智慧教育、智慧会议领域的发展与建设,坚持以质为本,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质量的产品,是我们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消费者的尊重。

2-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jpg

2-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jpg

2-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jpg

    创立至今,创维光电荣获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品牌”、“2020年度触控技术创新产品奖”、“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会‘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荣誉。此次再获3·15多项荣誉,既是创维光电匠心品质与用心服务的有力证明,更是一份责任与激励。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严格把控质量关卡,以服务社会、回报客户为己任,打造品质时代的民族品牌!

 标签:创维光电质量31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