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生活服务有大招!星际互动智慧后勤一站式管理平台提供精彩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政务医院的后勤工作,服务是核心,保障是目标,管理是基础。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局党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进内控体系建设,不断改善保障条件和服务环境,加快推动后勤服务质量监管、内部控制和智慧后勤体系建设,提升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

    据悉,2021年,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印发《深入开展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促进碳达峰实施方案》,明确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为推进发展,星际互动结合实际项目及社会需求,自主研发的智慧后勤系统平台。

    星际互动智慧后勤一站式管理系统将各单位智慧后勤分为固定资产全管理、车辆出行管理、会议室预约管理等系统模块,将后勤智能化管理与综合运维管理全方位整合,后勤多数业务通过移动端实现触发、审核、统计,以“便捷服务,节能降耗”为核心,开创政务中心、医院智慧后勤建设。

    随着公车改革的深入,星际互动智慧后勤建设公务用车可视化管理系统,集成轨迹显示、数据分析、运行监测等功能,集成化展示公务用车运行数据,全过程监管公务用车运行,实时显示车辆位置、状态等信息,以用车移动化、智能拼车、绩效管理等方式,在既保证机关单位服务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既解决无章可循的局面,也杜绝监管盲区。

    因应对疫情的影响,星际互动智慧后勤在节能降耗的基础上,升级改变单位的会议室使用情况,主要以会议系统为抓手,整合会议管理、会议人员管理、会议消费管理、会议资源管理、报销管理等,实现本地和跨地域的会议整体解决。

    智慧会议系统通过流程引擎以及数据治理的建设打破了各部门、各系统间的壁垒,将分散在各领域的流程有效的整合起来,促进业务办理智能化和流程化,有效节约了用户的业务办理时间,也为业务部门的职员减轻了工作量,极大提升了行政办事效能,让用户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办更多实事和好事。

    星际互动“智慧后勤综合管理平台”,以政务中心生活场景为引导,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为工作人员提供便利、智慧的生活服务,未来还将涉及后勤服务工作管理等多个业务场景,让用户们享受新一代智慧服务平台带去的全新精彩生活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