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IdeaHub助力贵州茅台远程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3 作者:佚名

    2022年3月19日,茅台集团分别与贵州省科学技术厅、中科院微生物所、中科院水生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成功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中科院微生物所、中科院水生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茅台集团党委办公室、公司办公室、法律合规部、数信中心、技术中心、生产管理部等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通过华为IdeaHub一站式智慧办公方案高效部署完成。

    传统与数字化融合成就企业再次腾飞图片茅台作为传统酿造企业,坚信科技创新是“高质强业”发展期茅台再次腾飞和辉煌的必由之路,华为IdeaHub把联接、云、AI、计算、企业应用等协同一体化发展,为茅台集团构建起一个立体可视化、多域协同和持续演进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此前,华为IdeaHub已成功应用于茅台集团多地办公空间,基于简单便捷的投屏共享和低时延流畅的白板书写体验,大大提升茅台集团信息传递和协作沟通的效率;同时,IdeaHub预置的WeLink云会议软件,确保远程会议可以随时随地一键开启,软硬兼施,共同为日益普及的远程办公模式提供坚实的保障。

    让科技创新触手可及提速企业数字化办公转型图片相比以前传统的电脑+投影+物理白板的办公方式,华为IdeaHub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智慧办公产品方案与服务,让身处不同地方的茅台员工迅速且稳定地实现信息同步与数据安全共享,从而保障茅台的科技创新更加专注在酿造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茅台酒上。

    首先,对于分散在各地的企业分部来说,基于依托华为IdeaHub构建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集团总部更好地为地市分部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支持,同时也让地市分部以比较低的综合成本,随时随地可以向集团总部专家发起远程协助,从而促进集团总部、分部之间的高效协作,进而形成常态化的数字化办公新模式。

    其次,对于领域研究的专家来说,可以利用华为IdeaHub在企业内部更好地开展攻关课题研讨,推动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产业的技术升级,而外部专家则可以借助IdeaHub与茅台集团就产业升级、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高效协作,大幅度提升科技研发与能力建设效能。

    最后,对于集团管理部门来说,通过华为IdeaHub的远程办公,可以让总部专家多指导、少出差,多调研、少开会;也可以让生产一线的每一道工序数字化呈现,有助于工程的查漏补缺、评价验收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如今,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全面提速新阶段,华为IdeaHub依托专业音视频技术、硬件平台、全栈AI能力、原生云服务、分布式协同等五大核心根技术,也将逐渐深入到企业运作的各个细分领域,将IdeaHub持续的创新能力实践到极致。

 标签:华为IdeaHub远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