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丽母公司康冠科技深交所主板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8 作者:佚名

    3月18日,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1308。当日总市值达到251.11亿元。

    康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显示领域的设计生产企业,主要业务为智能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商用领域的智能交互显示产品、家用领域的智能电视等。

    自2001年起,康冠科技连续21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2014年公司销售规模突破50亿元并逐年稳定增长。2021年,康冠科技营业收入118.89亿元,同比增长60.36%;同期净利润9.24亿元,同比增长90.41%。

    未来的扩产计划将围绕产能扩充和产品扩展两方面展开,通过康冠智能显示终端产品扩产项目、商用显示产品扩产项目等扩大现有智能显示产品的生产能力,并不断沿着智能显示产品的价值链及应用终端进行延伸,针对智慧教育、智能办公、电竞、安防、商业展示、医疗、智慧家庭等细分市场,丰富产品类型,巩固公司产品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1995-2022 27年 峰嵘岁月

    1995年发展至今,皓丽母公司康冠科技作为国内较早致力于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商用液晶显示终端及医用液晶显示终端产品的厂家;

    从几张简陋木桌的生产线到如今45万平方米的自有工业园;

    从显示器到智能电视、医疗显示、商用显示等多个领域发展;

    从走出深圳到走向世界,康冠科技前行的每一步,都在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迈进。

    2022

    深交所主板上市

    2020

    年产销量突破700万台上榜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

    2015

    推出自有品牌-皓丽惠州工业园建成投产

    2010

    商用显示产品投产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2005

    液晶电视投产深圳康冠科技园落成

    2000

    液晶显示器投产

    显示器产销量突破100万台

    1995

    CRT显示器投产康冠成立

    27年,实力见证

    深耕平板显示终端产品领域,皓丽母公司康冠科技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并通过差异化和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强化品质体系和环境保护,建立一流的管理体系,实现全球化的业务发展。

    连续21年销售收入超10亿

    连续8年销售收入超50亿

    2020年智能交互平板海外出货量 全球第一

    根据FutureSource数据统计,2020年度康冠科技智能交互平板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海外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

    2020年及2021年智能电视出货量 全球第五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统计,2020年度及2021年度康冠科技智能电视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五。

    27年 载誉前行

    通过高效的企业管理、精湛的品质工艺、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不断强化品质建设,皓丽母公司康冠科技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行业前列。一路走来,荣誉无数,每一个嘉奖都是对康冠科技实力与潜能的认可。

    2021-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深圳市总部企业、龙岗区进出口十强2020-深圳企业500强95位2020-深圳海关AEO高级认证2019-广东企业500强212位2019-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2019-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2017-2019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2009-2018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2009-2018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2015-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2009-2019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通过"国家级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2017-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2016/2019-自有品牌皓丽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2008-KTC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7-民营领军骨干企业

    而今,奋进新征程

    康冠科技的成功上市离不开用户的信任、员工的付出和合作伙伴们的支持。

    在未来更多个二十年里,康冠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在这条显示之路上执着前行,以科技改善生活,以服务创造感动。

    皓丽也将不断开拓创新,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