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1会议数字化技术助力AITO问界M5用户交付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5日,AITO问界M5用户交付启动仪式在上海外滩电竞文化中心成功举办。AITO作为31会议的年度合作客户,一直以来,与31会议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次活动中,31会议作为数字化技术服务商,提供了智慧防疫、智慧签到、欢迎屏等综合性智慧现场服务支持。创新了会议服务场景和模式,实现了一站式全流程的数字化会议管理,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活动的正常圆满举办。

image.png

    智慧防疫

image.png

    AITO问界M5用户交付启动仪式举办时正值全国多地疫情反弹之际,也恰逢31轻会智慧防疫板块正式发版上线之时。为了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AITO在使用31轻会的智慧防疫板块后,通过要求参会人填写或上传疫苗接种信息、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健康码、行程码等,实现了“防疫”信息一体化收集,而且数据留存可追溯,确保参会人员都是健康、安全的进出会场,从而帮助客户更好的做好报备工作,助力客户能够如期顺利完成项目。

    31数字会议支持NO2

    微站

image.png

    本次问界M5用户交付启动仪式,采用了微站的形式作为活动的对外窗口,微站虽小,却可以承载和收集很多信息。在本次活动中,微站展示了邀请函、活动会场、参会回执、疫情防控、照片、视频直播,活动反馈以及作为报名窗口方便参会者报名和查看的个人中心。31会议微站采用十分人性化的拖拽式操作,全流程模块化设计,且具备多种模板,支持页面的个性化定制,可以完全按照主办方和大会风格进行设计和展示,凸显活动品牌,让每一场活动的微站都能独具一格。

    智慧签到

image.png

    在本次的AITO问界M5用户交付启动仪式中,主要使用了二维码签到。通过会务平台短信推送的方式,提前将参会电子门票发送到参会者手机上,参会者出示二维码在微光盒子上面扫描一下,便可通过连接的热敏桌面打印机同步打印参会者信息,生成参会证件,从而一秒完成签到环节,既方便又高效。此外,签到系统还能实时显示现场实况,到场多少人、到场率如何、未出席人员,主办方都能了如指掌,进而快速做出反应,全面保障了活动的有序、高效运行。

    欢迎屏

image.png

    数字会议的发展,让欢迎屏的应用也更加广泛。在此次问界M5用户交付启动仪式中,31会议的欢迎屏里内置了欢迎词,可在会议讨论、会客、特殊会议主题等应用场景下,展示参观访问或者会议主题欢迎词。此外,在嘉宾入场签到成功后,欢迎屏还会显示来宾的姓名、身份等信息,一方面可以活跃现场气氛,另一方面还能彰显主办方对参会嘉宾的重视,从而让嘉宾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和归属感,可谓一举多得。

    31会议作为中国虚实融合会展新基建的重要推动者,一直秉承“会·更轻松”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会展主办方、服务方和参会人的基础连接者。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后,活动主办方AITO对31会议的数字化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31会议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细心、周到的服务提出了高度赞扬,希望下一次活动能够继续和31会议合作。 

image.png

 标签:31会议数字化AIT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