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ulcrum开发AHS系列模块化、可扩展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佚名

    针对需要高输出和精确波束图形控制的应用,Fulcrum Acoustic开发了AHS系列模块化、可扩展扬声器。AHS440提供45°水平波束宽度,内含四个高频(HF)号角,每个都与一个同轴压缩单元配对。AHS460提供60°水平波束宽度,在700mm x 900mm x 775mm(深x宽x高)箱体内使用三个高频单元。两款型号的低频(LF)输出均由Oculus相位塞加载的四个10寸低音单元提供。压缩头的加入延长了低频号角的长度,将低频范围扩展到 60Hz。

    这家美国制造商的T处理与波束成形DSP算法一起配置了AHS系列的垂直散射,以匹配场地的特定几何形状和投射距离。多个高频号角连贯地结合在一起可以提供必要的输出,以对抗高频空气损耗,这在体育场规模的应用中非常重要。AHS模块的设计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堆叠以增加投射和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