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coustics下一代3D音频处理引擎:L-ISA Processor II

将空间处理扩展到更广泛的制作和场地
来源:L-Acoustics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佚名

    L-Acoustics开发了下一代3D音频处理引擎——L-ISA Processor II,将空间处理扩展到更广泛的制作和场地。

    与其前身一样,L-ISA Processor II为沉浸式音频制作提供先进的基于对象的混音。虽然这两款硬件单元都是在扬声器定位信息和混音参数(包括声像、宽度、距离、仰角和辅助发送)的基础上为多达96个音频对象提供空间音频处理和虚拟声学控制,但新的L-ISA处理器II将原来型号的潜在输出数翻倍,从64扩大到128个输出,以用于更大、更复杂的活动中。

    这家法国技术创新公司为L-ISA 处理器II 提供四种可选择的输出计数——16、32、64或128——来自同一款设备,不同的容量可以通过购买可扩展、价格水平分层的终生许可证来实现。L-ISA处理器II配备Neutrik连接器,外箱高度为3U,可以通过L-ISA Controller软件进行远程控制。该设备集成多核架构,进一步配备了Milan-AVB双网络冗余,无需在镜像模式下采用第二台设备。该产品还具有 MADI连接,允许信号通过MADI输入然后通过Milan-AVB输出。

    两款L-ISA处理器都可使用L-ISA Studio软件,方便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沉浸式设计。它们还与DeskLink兼容,可使用DiGiCo、SSL和Yamaha调音台上的通道条直接控制L-ISA对象。新产品也继续支持与基于视觉的跟踪系统,例如BlackTrax、Robert Juliat的SpotMe、Modulo Pi和Zactrac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