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帆计划】希沃云南合作伙伴共建行动第一期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佚名

    3月4日,希沃与来自昆明、红河、文山、曲靖等地的三十余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成功开展希沃云南2022年合作伙伴共建行动——远帆计划(第一期)。今年的共建行动以远帆计划命名,寓意与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后再一起扬帆远航。

    22年,希沃再启新程,仍将立足于“教师、教室、教学”的基础上,拓展新的教学空间,力求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数据管理与更多元化的场景服务,持续成就教育中坚力量。

    因此,整个议程围绕今年希沃整体发展策略、六代机解决方案、素质拓展综合解决方案、小间距LED解决方案、交互智能录播解决方案、智能校园信发系统解决方案,对合作伙伴进行综合赋能。与以往不同的是,希沃还特邀云南财经大学教授宋火根就企业营销方案相关知识进行赋能,旨在促进合作伙伴全面发展,与希沃一起共成长同进步。

    赋能同期,也让合作伙伴们以实物体验的形式进行“尝新”,全方位了解新产品。为了进一步帮助合作伙伴提高项目运作能力,本次行动,希沃以项目为导向结合实际场景模拟分组展开考核,各小组凝心聚力、各显所长,终携手通关。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随着远帆计划第一期的圆满结束,在未来,希沃将秉承打造千万教师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的愿景,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提高中国教育质量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