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TO镭格仕 为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打造专业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佚名

    音享空間 悅動世界

    Music make the world full of happines

ALTO镭格仕 为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打造专业扩声系统

连江县体育公园

    位于福州市连江县南江滨路与含光路交叉口,南临规划路,北临南江滨路、湿地公园。

    公园体育场建设规模为1.5万座26588平方米。综合馆有21651平方米,可容纳3000名观众,承办了2015年第一届青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比赛。

    “一场两馆”有设计空中连廊进行连接,这个连廊设计,主要是作为疏散口,考虑到消防疏散的因素,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观景平台,连廊约有11米高,整个体育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两馆”之间的连廊有100多米,而游泳馆和体育场之间连廊有200多米。

    在综合馆内还设有举办赛事所需要的办公室、会议室、贵宾接待室、竞赛功能房等;配备有完善的消防报警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大型LED及计时计分系统、照明系统、广播音响系统、升降旗系统等符合赛事要求的各项体育智能化系统。

ALTO镭格仕 为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打造专业扩声系统

    综合馆扩声系统采用了ALTO音响线声源SXA30s/30系统,2组4+1组合吊装两侧,SXA30线声源结合了多种成效显著的技术,水平恒定指向技术、偶极相位塞技术、 Flexural wave front技术。以及保持ALTO系统制造技术、尖端的DSP技术、精密的设计。

    BLS12M作为返听音箱摆放在舞台边上,使得台上的演出者及时获取声音反馈。

    我们还配置了BLS218+低音扬声器。BLS218+系列低音扬声器采用Six order bandpass(六阶带通)导射型设计,射程远力道足而富有澎湃感,与BLS+系列全频箱搭配使用,在保证大动态节目、紧促的全频域声音以及高效能的同时,获得良好的动态性能。

ALTO镭格仕 为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打造专业扩声系统

    扬声器系统后驱保驾护航者来自MP系列的放大器成为质量的典范采用CLASS-H拓扑并集成开关电源技术、直流故障、温度、欠压、短路、次声波、过载等,每台放大器的每个电子元件都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符合技术指标。每块印刷电路板和子组装都经过计算机测试以保证符合性能标准。同时用计算机监测其所有性能,都经过严格的听音测试,以保证声音同测量数据一样好。(MP2750/3350)

    “音享空间,悦动世界“ALTO所提供的不止于一个音响设备,而是强调音乐品质,在音乐中去放松自己,表达生活与感情方式,为大众在娱乐中找到自己所要的生活诠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