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中TENON智能无纸化音视频方案成功应用于广东省某市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社会信息化的不断普及,加上政府对环保低碳理念的大力倡导,“无纸化”的概念逐渐受到热捧。作为重要成员之一的“无纸化会议室”,已在政府、金融、制造业等行业被纷纷引入,其优化会议环境、提高会议效率,以及降低会议成本的效果十分显著,通过运用无纸化办公会议升降终端进行参会,管理会议资料和会议流程实现会议电子化,会议资料的私有化传递,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性、时效性,建立自己的会议库,实现文件归案,系统保管,方便以后查询、调阅,带动事业单位建设节约型社会,为使用者提供了全新的会议交流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工作效能,阳春市公安局积极推进无纸化会议办公,提倡绿色环保会议、全面提升政府部门数字化办公效率。项目力求按照“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建设标准进行。针对以上特点,此次腾中为此设计一套高效实用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和会议讨论系统来满足公安局的需求。

    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相比于传统纸质会议,TENON(腾中)无纸化会议免去了大量纸张的消耗,全程通过现代信息化技术展开会议讨论,减少了企业在人力物力方面的消耗,同时更符合绿色低碳的环保需求。具有会议预约管理、智能签到、投票表决及各种会议服务功能,给客户完美的会议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会议效率。

    须满足日常工作会议的使用,通过无纸化会议系统实现以下功能:

    ● 会前:发送会议通知及文件材料、参会人员可在文件上添加并保存批注、可设置会议提醒等;

    ● 会中:同屏演示、添加私人或共享批注、激光笔功能、一键更换主讲人功能、项目跟进功能、投票表决功能、文件签字     功能等;

    ● 会后:一键导出并分发会议纪要、导出并分发pdf会议文件包、投票表决文件签字、随时查看以往会议资料等。

    通过运用无纸化办公会议升降终端进行参会,管理会议资料和会议流程实现会议电子化,会议资料的私有化传递,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性、时效性,建立自己的会议库,实现文件归案,系统保管,方便以后查询、调阅,带动事业单位建设节约型社会。

    简洁直观 操作便利 稳定可靠

    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基于互联网技术、网络音视频技术、现代通讯技术、软件数据交互、嵌入式技术等实现会议室无纸化。企业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能提供强大的会议管理功能,具有功能丰富、界面简洁直观、操作便捷、稳定可靠等特点;能够帮助会议组织者极大地降低工作压力,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资料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

    高效便捷 节能环保 引领潮流

    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满足当代政府机关对建设节能环保、高效便捷的会议的需求。与此同时,无纸化会议作为电子政务建设的组成部分,体现了政府机关部门应用数字化办公应用水平的提升。无纸化的应用,让会议室整洁如新,会议平板摆放整齐,极具高科技现代化的气息,也显示了政府与时俱进的执政理念。而且,对于政府部门相关保密文件,既可在会后查看相关历史记录,也可一键删除会议记录和文档,具有高保密性。化繁为简的无纸化会议系统设计理念与现代会议需求发展不谋而合。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现场效果图

  

             腾中TENON智能无纸化音视频方案成功应用于广东省某市公安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