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IP广播系统,助力校园打造智慧广播全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和校校通工程的全面建设,校园广播今后将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最终与校园多媒体、校园网"多网合一"。从目前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来看,大多学校都已拥有或在建基于同轴网络的交互式闭路双控系统和基于超五类数字局域网构架的计算机校园网络系统。

IP广播系统

    讯维根据当前学校对校园公共广播系统功能的要求不断增加开发新一套智能校园广播系统,整个系统本着先进性、稳定性、实用性、经济性、兼容性、灵活性的设计思想,根据学校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广播功能要求,设计不同的广播实现方式,最后广播控制室通过主控智能简要的操作平台,根据学校各个区域,各个时段的不同广播需求,对整个校园广播系统进行控制和广播。系统在充分满足学校语音教学、听力训练、听力考试的同时,还可满足校园的各种广播要求。由于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并融入自有知识产权的数字音频技术,各方面体现了产品的优越性。

    1、强大功能

    可独立控制每个IP广播终端播放不同的内容(如:局域网内300个终端同时播放300路节目)。不仅能够完全实现传统广播系统的功能(如:定时打铃、分区播放、消防报警等),而且还具备IP广播终端自由点播、IP广播终端间双向对讲等功能;

    2、稳定传输

    音频传输距离无限延伸,可运行在跨网关的局域网和Internet网上,支持大范围的重要型应用,从主校区到分校区集中控制广播,都能实现快速、可靠的信息沟通;

    3、完美音质

    IP网络终端、IP网络音箱输出音质接近CD级(44.1K, 16bit), 满足对声音质量要求较高的场合,不再为含混不清的声音所困扰;

    4、维护便捷

    广播系统的不稳定因素主要取决传输线路的质量,不合理的传输线路或造成不稳定甚至烧毁大功率的定压功率放大器。纯数字广播系统由于借助于成熟的以太网通讯技术,每一个IP网络终端设备相当于一台联网的简易计算机。用户只需要保证网络的畅通,无需增加其它的维护。

校园广播系统

    5、软件管理

    IP网络广播系统,不局限于广播机房管理,可以任意位置安装分控软件,以及安装IP网络话筒,使管理人员无需到机房,可在自己办公室发布信息、通知等;此外还可以利用分控软件控制各个分区,播放背景音乐。

    6、定压备份

    有重要活动时,定压广播与IP网络广播相得益彰,可以互相作为对方的备份,保证听力活动正常进行。

    7、分组管理

    教室部分采用IP网络蓝牙音箱、或IP网络备份终端+高保真音箱,可寻址到每间教室。任何教室可按学校编制进行分组、分年级管理。

    传统公共广播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已经很完善了,能满足大部分广播需求,就像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的区别一样,校园IP网络广播相比传统公共广播有着天然的优势。不仅能满足广播需求,而且系统造价低,而在教室端、办公室、宿舍常采用可寻址广播,可寻址广播可实现定点播放和自由分区分组广播,用于听力训练考试,广播找人,播放通知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