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斯里兰卡——5600系列嵌入式会议系统入驻SRI JAYEWARDENEPURA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5 作者:佚名

    在僧伽罗语中,

    “斯里兰卡”的意思是“乐土”。

    这个南亚岛国,

    以优美的自然风光,

    和独特迷人的文化气息,

    孕育出闻名世界的锡兰红茶

    斯里兰卡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茶叶出口国

    这一次,公信会议带您走进斯里兰卡SRI JAYEWARDENEPURA大学,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UNIVERSITY OF SRI JAYEWARDENEPURA(斯里贾亚瓦德纳普拉大学)位于科伦坡南郊的gangodawila,Nugegoda,是斯里兰卡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顺应教育新模式的普及大潮,斯里贾亚瓦德纳普拉大学在其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引进来自GONSIN公信的会议讨论系统作为其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度整合教学和科研资源,借助于数字化设备,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斯里贾亚瓦德纳普拉大学校内多功能科教室进行工程改造。

    因应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展开设计,满足其不同的功能教学应用,因此在工程中选配了GONSIN公信5600系列嵌入组合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选用了基础讨论模块搭配扬声器模块的组合,嵌入式安装的产品,让会场时刻保持整洁并易于管理。

    自由组合,随心所用

    公信5600系列嵌入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可以根据会场的需要,单独安装其中某个功能模块,或将各功能模块进行自由组合,成为一款多功能的会议终端,可以让您随心所用!

    基础讨论模块

    可实现发言、申请发言和自动摄像跟踪功能。同时搭载智能声控,让您无需关注话筒是否开启,在声控模式下,当您发言时,系统自动开启对应的话筒,并能根据会场环境设置声控灵敏度,让您的表达酣畅淋漓!

    同声传译模块

    可实现6(1+5)通道的同声传译功能,与会者可使用耳机收听发言内容,内置同传通道选择器,选择适合自己的语言通道。

    表决模块

    

采用实体按键设计,可实现报到、表决、选举、评议、评分功能;表决过程对数据进行多级纠错和加密扰码处理,确保数据安全。

    手持表决模块

    通过扩展接口即插即用,系统具有自动修复功能,支持线路的“热插拔”,方便用户在原有讨论功能的基础上扩展表决功能,可进行报到、表决、选举、评议、评分等操作。

    扬声器模块

    扬声器的音量可通过主控机或软件进行逐一设置或统一调节,扬声器模块人性化的倾斜角度设计,合理的音腔设计,声音清晰、宏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