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2021全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来源:MAXHUB 更新日期:2022-03-04 作者:佚名

    近日,奥维云网发布《中国大陆小间距LED市场研究报告》,全面剖析小间距LED的市场趋势。该报告指出,小间距LED市场需求全年处于高增长态势,销额增速超过50%。

    LED一体机作为小间距LED的新兴品类,市场规模也在持续扩大,整体销量较上年增长44.0%。

    其中,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的表现最为亮眼,销额市占率达到41.7%,销量市占率达到39.0%,皆位居中国大陆地区LED一体机行业第一* 。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2021全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据悉,视源股份(CVTE)旗下拥有三大LED一体机产品,分别是深耕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希沃LED一体机,应用于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QSTECH LED一体机,以及应用在商用显示领域的MAXHUB LED一体机。

    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去研发和改进产品,这是视源股份能从众多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核心。

    比如,MAXHUB LED一体机从产品预研之初就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将功能一体化整合作为研发关键,实现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三合一集成设计*,使得产品不再受制于线材的束缚。

    在屏幕遇到坏点情况时,员工只需花费 1-2 分钟便可更换完成,极大地释放了企业IT人员的精力。

    在人机交互方面,MAXHUB LED一体机集合了众多应用在会议平板领域的便捷功能。参会人员可以通过无线传屏器将电脑、手机等信号投射到大屏上,实现音视频的无线传输,快速共享信息*。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2021全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如果有画面自由组合的需求,多台电脑可以通过多个无线传屏器或传屏码来实现同步投屏,最多可实现四画面的分屏展示。

    在远程交互方面,LED一体机内置视频会议软件*,搭配外置摄像头,即可一键开启远程视频会议,清晰无延迟传输现场画面。

    LED一体机也可搭配会议平板、智能电子讲台等设备,对展示内容进行批注,进一步提高无线交互使用的体验,满足不同行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2021全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在参会者与会议环境交互方面,MAXHUB LED一体机可无缝融合会议预约、集控管理等软件系统*,根据室内环境进行待机、亮度、声音、色温、显示模式和信号源等方面的调节,正是这些差异化的产品设计,帮助MAXHUB避开了低价同质竞争的泥潭。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2021全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除了会议室外,MAXHUB 也将LED一体机的应用场景触达到多个行业,推出智慧党建、指挥中心、智慧零售、广告传媒等多类型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协作场景全覆盖,保留每个场景环节产生的核心价值。

    在未来,MAXHUB也将持续创新产品体验,构建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向上发展,推动企业生产力升级。

    *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报告《2021年中国大陆小间距LED市场研究报告》

    *三合一设计: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三合一集成设计。

    *内嵌视频会议软件:内置MindLinker视频会议软件,可在安卓系统下运行。

    *无线传屏:支持电脑(Windows,macOS)通过无线传屏器把屏幕内容传到LED一体机,且不影响上网功能,无线传屏器为标配产品;支持手机/平板(Android/iOS)通过连接 MAXHUB LED 一体机自带热点进行传屏。PC端传屏支持 Windows 7 及以上,macOS 10.10及以上,手机、平板传屏支持 Android 5.0、IOS 9.0 及以上操作系统

    *MAXHUB 集控系统:需额外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