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要开好一场会议,有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就足够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4 作者:佚名

    为和客户开好一场会议,需要东奔西走,疫情在前,出差提心吊胆?

    开会前,客户已经进入状态开始询问项目信息,你却还因为设备连接不成功手足无措?

    开会时,无数天马行空的创意从脑袋中蹦出却因白板不够用思路戛然而止?

    对于自己想要表述的核心论点,想要现场批注解释,却因为设备问题达不到表现效果?

    开会后,要在几十页的会议记录里,整理出会议讨论内容?

    别怕,

    工作中的不易

    交给懂你的会议平板

    东方智航会议平板

    为你的会议来支招!

    让会议就是这么简单和有效率!

    01/拒绝拖延

    会议开启0负担

    开会前拖沓的准备工作,硬件设备肯定要背锅。相比到处接线的繁琐,东方智航高效之处即刻彰显。一键轻松启动会议,分享微信随时加入。东方智航支持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传屏,9分屏呈现不同会议画面,进行方案对比时也能更加直观。

    02/会议地点你做主

    沟通0界限

    疫情在前,异地办公成为趋势,“异地面对面协作”成为现代会议的基本诉求。而对于很多跨区域公司来说,出差是常事,开会是常态,如何缩减差旅经费的同时还能开展高质高效的会议,是boss们头疼之处。

    东方智航精准捕捉企业痛点,实现多方视频会议联动,远程屏幕共享、书写同步等功能提升了跨区域工作的协同效率的同时,还节省了差旅成本,让会议沟通0界限。

    03/演示功能新体验

    开会思路不受限

    批注更方便:在任一界面下均可开启批注模式分享自己的心得,还可实现随页批注并保存批注记录,省去复杂多余操作,让演示更专注。

    图形智能识别:让描绘不再凌乱,支持表格插入,根据演示者的要求随意增删行数,图表显示更直观,让演示更专业。

    互动投屏:东方智航支持手机、平板扫码操控会议平板,轻松实现“小屏传大屏”,同时支持大屏无线反向触控设备,任何投屏的移动设备均能对大屏内容同步批注书写。双向控制,让演示更智能。

04/一键分享会议记录

    会议精髓深刻领会

    在会议之中,数据盘点、业务规范、提案亮点、计划流程等重要信息都需要进行会议纪要汇总,方便团队会后进行复盘跟进。东方智航会议平板挥手告别纸质会议记录,会议结束之后可使用扫码分享功能,将会议内容微信扫码快速带走,让团队充分领会会议精髓,不用再担心记录遗漏、记不全。

    从头脑风暴到多人协作,从本地会议到远程视频,在实际使用中,东方智航会议平板真是一款高效的会议神器,真正提高了内外部的沟通效率,为企业营造高效便捷的会议协作环境。

    所以,

    开好一场会议只需要

    一台东方智航会议平板就够了,

    看到这里,屏幕前的你,

    会不会有种立刻了解的冲动呢?

    这就去体验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