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近日,QSC点燃激情2022冬季网络发布会中共发布了15款全新产品,其中不乏颠覆传统的户外扬声器以及更加灵活、易用的麦克风和扩展设备。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些产品都有哪些亮眼之处吧!

    Q-SYS扩展许可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Q-SYS协作包扩展许可和Q-SYS商用音视频包扩展许可适用于Core Nano和Core 8 Flex,能够让普通的Core处理器也能发挥高级Core处理器的性能。

    Q-SYS网络麦克风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NS系列NM-T1是一款原生Q-SYS桌面PoE麦克风,采用先进的波束成型技术,利用四个可由软件控制的区域实现360°全覆盖,提供卓越的拾音清晰度。这款产品还提供直观的自带呼叫控制功能、免接触静音功能以及最新的Q-SYS Call Sync技术。

    Q-SYS NL系列网络扬声器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全新的QSC NL系列网络化扬声器能够为现代化的协作空间提供顶尖的人声和还音效果,NL系列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

    Q-SYS NL-SB42,4英寸2路PoE网络化扬声器,优化了水平或垂直安装时的音频效果;

    Q-SYS NL-P4:4英寸全频吊装式PoE网络化扬声器,用于适应开放式天花板安装场景;

    Q-SYS NL-C4:4英寸全频天花板嵌入式PoE网络化扬声器,用于嵌入天花板的安装场景。

    NL系列PoE扬声器可以轻松集成Q-SYS,以提供音频增强能力。NL系列可以提供三种形式(Sound Bar、吊挂安装、吸顶安装),具备理想的人声和音乐表现力和类似的声学特征,可以帮助您轻松在同一个房间内组合搭配。

    Q-SYS网络I/O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QIO系列允许您轻松将非联网设备添加到Q-SYS中,无需额外编程。六个不同的型号支持各种配置,从麦克风/线路音频I/O到控制(红外线、串行或GPIO)以及自带I/O选项较少的Q-SYS Core处理器。

    音频I/O扩展器:

    QIO-ML4i:4个麦克风/接线输入

    QIL-L4o:4个接线输出

    QIO-ML2x2:2个麦克风/接线输入,和 2个接线输出

    控制I/O扩展器:

    QIO-IR1x4:红外线控制扩展器:1个红外线接收器,4个红外线输出发射器

    QIO-S4:4个RS232接口(其中一个支持RS422和RS485)

    QIO-GP8x8:8个逻辑输入口,8个逻辑输出口

    DWL景观扬声器

QSC点燃激情 2022 冬季新品发布会,15款全新产品上市

    AcousticDesign系列AD-DWL扬声器提供独有的加强型音柱箱体,能够在不牺牲音质的情况下,实现自定义户外安装。该系列包括2个型号(指向角度为180°和360°)和重低音扬声器,能够进一步丰富和延伸音效。

    所有的型号都具备IP-55的防护能力,配有防盗底座,和美观的绿色外壳,以匹配大多数的景观设计。外壳支持重新上色,以满足场景定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