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会议室的实际情况,做好深化设计、技术交底,制定具体的系统集成规划和实施方案,妥善安排项目实施调试工作,按时完成升级改造任务,以确保会议室达到预定升级改造的目标。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

    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某医学中心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打造智能化交互式管理平台、中控系统、无线会议发言系统、 会议扩声系统、视频矩阵切换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电源管理系统等,将此会议室打造成为新型智能化、实战化指挥中心,满足医院远程会议、日常会议及日常培训的需要,为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保障重要信息及时传达。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

    技术实施团队发挥专业优势,将成熟先进的智能会议室改造方案运用于该项目中,对会议系统需求进行认真研究,结合会议室的实际情况,做好深化设计、技术交底,制定具体的系统集成规划和实施方案,妥善安排项目实施调试工作,按时完成升级改造任务,以确保会议室达到预定升级改造的目标。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

    威木CC-M8中控系统运用集中管理、智能切换调配音视频、远程管控系统应用于一体的智能会议室环境,减少了会议过程中琐碎的步骤,解决了单一化管理、设备操作复杂的难题,实现了系统功能一键化操作、会议室高效管理。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

    通过2台威木WM-PS880H时序电源,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电源、投影机电源、投影幕升降、桌面升降器、窗帘等设备电源,WM-PS880H带有滤波及防雷功能,确保了会议室设备整个用电系统的稳定。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

    项目完工后,整体系统运行良好,效果一流,用户高度认可满意。华辰视通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先进稳定的音视频系统产品,保障好军工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