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TIN AUDIO为其XE舞台监听波导增加一项英国专利

来源:MARTIN 更新日期:2022-02-22 作者:佚名

  Martin Audio 扩展了其著名专利清单,为其 XE 舞台监听波导增加了一项英国专利。

MARTIN AUDIO扩展了其著名专利清单,为其XE舞台监听波导增加了一项英国专利

  该专利涵盖了 Martin Audio 差分色散同轴驱动单元的使用及其波导形状的延续以形成挡板,如在 XE 监听器中所见,以实现所需的 HF 覆盖范围。静态 HF 号角的几何形状、LF 锥盆/移动波导和静态挡板组合形成一个单一的高频喇叭。

MARTIN AUDIO扩展了其著名专利清单,为其XE舞台监听波导增加了一项英国专利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持续创新再次得到认可。

  多姆·哈特,马丁音频

  XE 舞台监听系列包括 XE300 和 XE500,两者都提供完美的监听声音和定义的覆盖模式,允许艺术家自由移动,同时减少与相邻监听的重叠。

  同轴差分色散技术允许艺术家直接站在显示器上方或更靠后的位置,而不会显着改变 SPL 或音调平衡。它会在听音平面上的头部高度产生最佳覆盖模式,并有助于将声音包含在该区域内。

MARTIN AUDIO扩展了其著名专利清单,为其XE舞台监听波导增加了一项英国专利

  现在获得专利的轮廓模制静态第三波导管增加了喇叭口的尺寸,以保持向下的模式控制并避免溢出到所需的覆盖区域之外。其滚动轮廓减少了衍射,并进一步提高了 HF 通带下端的图案一致性。

  董事总经理 Dom Harter 评论道:“尽管 XE 显示器于 2017 年推出,但获得专利总是需要时间,但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持续创新再次得到认可,我为我们的研发感到无比自豪团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