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虎添翼! 热烈祝贺广东达信致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9 作者:佚名

    2022年2月,公信会议子公司--广东达信致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信会议董事长黄华保先生一行出席了子公司揭牌仪式,与到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使命在肩 奋斗不止

    广东达信的成立彰显着公信会议“公信+“新阶段的加速发展,在“会议+”的产品战略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信会议品牌价值,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精细化的创新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深耕本地市场。

广东达信致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达钦先生

    广东达信,将为您创造更大价值!

    ●领先的方案能力:依托丰富的专业会议及会议+产品,为客户提供前沿理念、技术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坚实的竞争优势。

    ● 专业细致的服务: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产品知识,为渠道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 全流程的技术指导:方案设计、产品选型,技术培训、运维支持,以深厚的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万象更新 开启新征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虎年伊始,团结奋进、精益求精的广东达信团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未来,广东达信将在公信集团的战略规划引领下,与各子公司并肩作战,共同担负起“面向全球,搭建高效会议沟通桥梁”的企业使命,力铸品牌尊严,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成就卓越与梦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