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与Niantic合作,创造身临其境的AR音频游戏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公司(下称:索尼)宣布与AR(增强现实)手机游戏开发商Niantic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耳机的听觉AR领域展开合作。

    索尼始终致力于开发产品与技术,让用户通过耳机享受虚拟世界的声音的同时捕获现实世界的声音。Niantic公司旗下有 《Ingress》、《Pokemon GO》和 《Pikmin Bloom》等游戏作品,这些游戏利用移动设备的AR应用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扩展其服务。

    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结合优势技术,通过具有听觉AR功能的耳机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而不仅仅是视觉。双方还将共同开发听觉AR的应用软件,并开展相关的推广活动。

    索尼在今日宣布了合作的第一项举措,即在 2022年内在《Ingress》游戏中让玩家通过索尼真无线耳机LinkBuds享受听觉AR体验。LinkBuds将连接虚拟和现实世界,实现“时刻在线”的佩戴体验。

    通过这项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在AR游戏领域的创新开发,通过耳机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村井说人,Niantic公司副总裁表示:

    “索尼是一家拥有丰富音频产品和卓越音频技术的国际化企业。通过将索尼的音频技术与Niantic的AR技术相结合,我们相信可以突破传统的单一视觉AR,实现全新的AR体验水平。我们期待着在现实世界中提供更具沉浸感的AR体验。”

    索尼公司家庭娱乐和音频产品事业部下设的移动产品业务部门负责人中村裕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Niantic在AR音频领域进行合作。Niantic非常重视音频在AR游戏体验中的作用。通过连接索尼的空间音频技术与Niantic的游戏内容,我们希望通过耳机来实现融合现实世界和虚拟游戏的惊人体验。请期待索尼未来各种优化和丰富耳机体验的举措,比如索尼刚刚发布的新品LinkBubs。”

    LinkBuds是索尼公司的商标。

    所提到的其他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是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