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entley大学利用Q-SYS生态系统扩展混合式学习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Bentley大学成立于1917年,将商业教育与艺术和科学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批判性思维和实践技能,帮助他们得到有效的合作方式,清晰的沟通,成功的领导能力、有前途的事业。2020年初,学校认识到有必要加强学生和教授的学习体验,后来因为疫情隔离政策的加强,大学便加快了网络化影音系统的部 署,以支持课堂和远程教学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模式。在认真的做了测试来验证这个想法后,他们为校园内的所有教室选择了Q-SYS音频、视频和控制生态系统。

    项目挑战

    Bentley大学当时在寻找一种音频、视频和控制系统的升级,以提高混合式教学和学习的体验,而不分散学生的注意力。这意味着校园内所有的教室都需要一个功能丰富且直观的音频、视频和控制(AV&C)系统。

Bentley大学利用Q-SYS生态系统扩展混合式学习环境

Bentley大学利用Q-SYS生态系统扩展混合式学习环境

解决方案

    集成商CAVT先是部署了一个演示教室,让学校的技术人员和教师有机会在一个典型的课堂环境中对Q-SYS进行测试。这让大学的工作人员非常自信的将Q-SYS音频、视频和控制生态系统部署到他们校园内的大约70个教室中。

    一、将教室分组

    对于校园内的绝大多数教室,Bentley大学选择使用中央化处理的系统架构,一台Q-SYS Core 510i集成处理器负责10个“ 标准”教室的音频,视频和控制处理。

    二、视频信号的分发和协作

    每个房间的讲台都配备有一个Q-SYS NV系列网络视频终端(设置为编码器模式),可以通过网络来为三个HDMI源进行编码。教室里还有三个HDMI接收点(智能黑板、投影仪和显示器),它们都有连接到一个Q-SYS NV系列网络视频终端 (设置为解码器模式)。教授或学生只需简单地将他们的笔记本电脑连接到讲台中的NV系列编码器上,就能将内容共享到房间中的任何一个HDMI接收设备上。

    三、远程教学

    每个房间还配有一个Q-SYS PTZ-IP会议摄像机,用于为坐的较远的学生展示讲台的情况,以及NV系列视频终端,除了给视频信号做路由它也为主讲人的PC提供AV桥接功能。主讲人只需要将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插入讲台上的NV系列编码器的USB口,就能够将Q-SYS的音频和会议摄像头信号集成到他所用的会议软件上。

Bentley大学利用Q-SYS生态系统扩展混合式学习环境

四、简便的控制

    CAVT为教室设计了一个带有一些自动化功能的用户控制界面 (UCI),使教授们很方便就能开始上课。在Q-SYS TSC系列网络化触屏控制器上有两种房间模式可以选择:“本地演示”或“ 扩展”。本地演示模式会启动投影仪,打开显示器,并将天花板麦克风设置为静音。扩展模式(即用于远程教学)会开启天花板上的麦克风,开启Q-SYS会议摄像头,并在显示器上显示Zoom扩展桌面(而在房间后面会显示远程上课学生的画面)。

    教授们在Q-SYS触屏控制器上可进行的其他操作包括视频源选择,照明和 阴影控制以及预设调用。

    五、声学回音消除(AEC)

    Bentley大学选择Q-SYS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强大的处理能力 。每个房间最多有两个麦克风,Cor 510i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为这么多房间处理所有回音消除(AEC)的处理器,而且仍然还有大量的剩余性能。

Bentley大学利用Q-SYS生态系统扩展混合式学习环境

六、独立AV系统

    校园里有少量的“特殊”教室,它们除了标准教室的功能之外,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需求。这些教室每个都由一台Q-SY S Core 110f处理器负责管理。其中的两个房间里将一套第三方的摄像机切换系统集成到了Q-SYS中。在Q-SYS脚本引擎的帮助下,CAVT能够为这个切换系统构建自定义的脚本,将必要的用户控制功能添加到房间的UCI中,以确保易于教师们操作。

    成果

Bentley大学利用Q-SYS生态系统扩展混合式学习环境

    随着Q-SYS逐渐部署到了校园内所有的教室中,Bentley大学能够确保教师和学生在校园和远程学习上可以获得直观和功能丰富的技术体验。

    Bentley大学技术主管Guarav Shah解释说:“Q-SYS解决方案让我们无缝的将现有的混合式教学教室数量从15间扩展到了69 间。该平台为混合式教学空间的设计和交付提供了一种变革性的方法。通过在本学期前几周进行的培训和重复使用测试来看,教授们能够轻松、舒适地使用这些技术和设备。系统的目的是能够远程管理和排除各教室设备的故障,并及时的发出故障警报,而在大多数情况下,甚至在教师或学生发现问题前我们就已经修复了。”

 标签:Bentley大学Q-SY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