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助力北京冬奥 | 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扩声系统多措并举保障奥运

来源:ACE 更新日期:2022-02-07 作者:佚名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冬奥会)在2022年2月4日隆重开幕,全世界一起向未来,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继2008年承担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的全部游泳比赛后,再次承担本届冬奥会的全部冰壶比赛。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是国际上率先在泳池上架设冰壶赛道的场馆,结水成冰,声场环境千变万化,安恒利公司作为场馆扩声系统的设备供应方,经过前期不懈努力完成前期方案改造,施工,调试等一系列措施,让国家游泳中心成为了第一个改造竣工的场馆,并在此次全程为奥运赛时进行技术服务保障。

    音频系统是场馆直观的系统,在赛时阶段视为重中之重,不容有差,从改造之初就考虑到了在系统发生了单点的重大故障的情况下,系统需要不中断的继续进行。双联路、双系统的备份措施被纳入了考量,并得以实现。

ACE助力北京冬奥 | 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扩声系统多措并举保障奥运

    安恒利的工程师在经历过去年2次冰壶测试赛的历练后,人员、设备、多工种系统配合已基于成熟,在场馆运行指挥室的调度下,可以做赛时阶段0事故,并在每天的赛前巡检过程中把隐患消灭。若真有事故发生可以做到在30分钟内处理完成相关二级事故,60分钟内处理完成相关一级事故。

ACE助力北京冬奥 | 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扩声系统多措并举保障奥运

    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可靠的系统设备,多点双备份切换的设施,赛时期间系统优化调整等,都使得此次保障信心倍增,并且安恒利的工程师针对奥运赛时订制了完全独立应急系统解决方案,多措并举保障奥运。

    此次奥运为虎年开年头等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安恒利的工程师不辞辛苦,在1月里完成了大闭环作业,“过年不回家,一心为奥运”,工程师们在岗坚守,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了全部的准备工作,各工种配合有序,以圆满的状态迎接冬奥会正式开幕。

 标签:ACE冬奥冰立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