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7.SEEMILE:44米巨型弧幕霸气亮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0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SEEMILE:44米巨型弧幕霸气亮展

    中国航天文创CASCI《漫无边界》官方艺术展面积达1200m²。该展演项目新媒体技术所展现的波澜壮阔百年宇宙探索成果,无数航天展品和酷炫的场景演绎,带来科技与文创艺术的新碰撞。其中,视美乐为展览提供独家设备支持的44米的巨型弧幕沉浸互动系统,成为了“展演的C位”。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太空往往是与大屏幕“最匹配”的素材。浩繁的星海,只有超大的画卷才能承载其神秘魅力。视美乐44米的巨型弧幕沉浸互动系统,通过四维空间、神秘莫测的黑洞、翱翔九天的航天器等众多素材,整合在一个“沉浸体系”中,用光影将星辰大海带到大家面前。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在此次沉浸式展览中,视美乐使用了4个系列不同类别的激光投影机,配备多种规格镜头,整机输出亮度横跨5000流明至12000流明,满足本项目的不同应用需求,充分体现视美乐产品在商显与工程投影行业产品线优势。各展项表现形式多样,大屏融合、3D投影、异形投影、互动投影……共同造就了一次星辰大海的视觉盛宴。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更为重要的是,这是一次“移动”展演。重庆、成都、深圳……一个一个城市的进行巡展,要求显示设备和系统不断的在“拆装”之中重组。这对设备的可靠性、可维护性,特别是对振动、磕碰等运行干扰的抗性要求特别强大。视美乐激光显示系统不是第一次服务于“移动展演”,拥有着强大的设备开发和维护能力,为这次航天特展提供全链条“保驾护航”,确保每一站的演出都精彩纷呈、安全稳定。

    点评: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不断移动”的超级大屏幕展演系统,视美乐再次取得了“工程光影”服务的优异成绩。航天文创特展与视美乐的结合,是中国科技硬核创新与中国艺术软创新的又一次珠联璧合之作,也代表了光影技术创新在展演市场不断攀登新高度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