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4.科视:光影中见证重庆开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0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 科视:光影中见证重庆开埠

    作为重庆开埠百年的献礼工程,重庆开埠遗址公园于 2021 年底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建设。包括园中有 8 处文物保护建筑、2 处优秀历史建筑和 7 处复建建筑,引入更多崭新的科技元素。9 台 Christie LWU900-DS 3LCD 激光投影机深度服务于重庆开埠遗址公园光影展示工作。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百年前的重庆港开埠时的建筑和设施,与今天大多数大型港口的建设开发格局并不完全相同。一方面要依山而建,设施相对分散;另一方面,规模有限、格局受到了历史条件的限制。在这样的条件下,采用的更多科技元素,必须具有“灵活、轻量化”的特征,以更好融入历史之中、也更好的保护文物本来面貌。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其中,陈列馆需要在多个区域中采用一套明亮、可靠且高性价比的激光投影方案。项目总承包商在安装前对科视 LWU900-DS 进行了测试,并对结果非常满意。测试团队认为科视 3LCD 投影机和 0.8:1 短焦镜头亮度输出更稳定、光损更小,镜头位移大,可呈现卓越的图像质量。——同时,科视激光显示的另一个巨大的加分点,是它大幅降低了安装的复杂程度,能更好的融入和保护历史性建筑。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通过投影大屏在主机和显示屏上的轻量化优势、超短焦投影机大屏显示的空间优势、3LCD激光显示技术的色彩效果优势,科视激光投影很好的服务了重庆开埠遗址公园。丰富的互动展陈,带观众了解重庆百年开埠史。将实体展品和投影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营造了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点评:在重庆开埠遗址公园案例中,见证的是更多“投影大屏显示”的灵活性。这也是投影作为大屏光影工具,特别是空间有限室内应用的超大屏技术工具的独有魅力。纱幕投影、沙盘投影、墙壁背景渲染投影等应用方式,打造出投影精致“展演”市场的更多开阔天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