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6.ROLY:激光投影如无禁毒、防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0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 ROLY:激光投影如无禁毒、防毒

    毒品的危害,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了惨痛的教训。为了让参观者更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更直观的了解应如何防范毒品等,专业的设计公司携手ROLY激光投影,配合重庆荣昌区禁毒基地,打造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光影秀。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禁毒基地的现场,设计师用丰富多彩的画面和图像,有声有色的案例场景,搭载14台ROLY专业短焦工程机,让现场的参观者,从视觉上的冲击、到心灵上的震撼,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生命的可贵。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该项目依托ROLY 3LCD的激光投影技术,20000小时激光光源寿命,保障了每天长时间的运行;360°自由灵活安装,集成多种几何校正功能,保障了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其小空间大画面的优势……实现了设计、素材、画面的完美结合,充分保证了禁毒基地的主题宣传活动得以成功举办!

见证光影新力量:2022年15大投影工程精彩案例

    特别是,ROLY投影自带短焦鱼眼镜头,在展览展示的复杂空间里,能呈现出现 场所需的大画面。在技术应用上,ROLY以自己的专业态度,做到无须更换镜头或减少更换镜头所带来的光衰等问题,从而达到用真实的状态呈现出高亮度高画质。

    点评:沉浸式教育市场的发展,不仅是在学校之内,更可以深入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光影技术与禁毒事业的结合,通过技术手段,更具有感染力和冲击的满足禁毒教育、缉毒宣传的所讲究的“身临其境”感,开拓出反毒品斗争的新天地。ROLY作为深圳的科技创新品牌之一,着力科技创新与社会价值的结合,不断拓宽光影工程的更多价值维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