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丨AOC斩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等三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兼具专业性、权威性与泛人气的2022 DAV评选结果揭晓。在此次评选中,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智慧商显包揽“大屏显示十佳品牌”、“数字标牌十佳品牌”、“2022年度最具创新产品奖”三项大奖,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喜讯丨AOC斩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等三项大奖!

    综合评比·严苛评选

    该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如今已连续第十四届成功举办。评选以其公正性和专业性,在行业内树立了广泛的知名度和权威。历年评选围绕品牌影响力、技术领先性、市场号召力和客户认知度、品牌美誉度等方面综合评比,以表彰年度领先的数字音视企业以及相关产品。

喜讯丨AOC斩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等三项大奖!

    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厂家、设计院、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媒介从业人员线上线下投票,权威专家对入围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等诸多指标进行综合评审,评选流程缜密,评选标准严苛,含金量不言而喻。如此标准,方是对AOC品牌产品力与服务力的绝佳诠释!

    重拳出击·持续革新

    此次能够斩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数字标牌十佳品牌”、“2022年度最具创新产品奖”三项大奖,一方面是行业内各大企业、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等对AOC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AOC品牌实力的体现。

喜讯丨AOC斩获“大屏显示十佳品牌”等三项大奖!

    2022年,AOC重拳出击,持续革新。其一,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强化品牌产品力。通过汇集LED显示屏、教育平板、智能拼接屏、E Ink墨水屏、显示器、数字标牌、会议平板、立式广告机、教育黑板等视讯全生态产品线,致力于为目标客户带去更为定向、专业的软硬一体化全屏类视讯解决方案。

    其中,T33Z系列全球首款8核动力极速版会议平板被评为“2022年度最具创新产品奖”更是实至名归。其具备“智慧之眼”,通过强大的AI算法,实现AI自动布局,根据参会人数与座次自动调整显示画面;同时支持发言者追踪,使发言者时刻“C”位上镜。内置八核疾速处理芯片,相较传统芯片运转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功耗更低,轻松驾驭各类复杂应用。相较于传统功能单一、无法互动、远程不便以及云端缺失的会议产品,极速版会议平板还有着AI自动布局、语音便签、面对面协作等功能特性,可有效实现云端协作,高效办公,定义会议协作新模式!

    其二,升级品牌服务力,优化用户体验。为了能够给行业用户提供一个更为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粘性,AOC持续升级品牌服务。先是对智能会议平板质保方案升级,又再度进行全面售后服务升级。AOC商显系列众多产品均可享受三年质保服务,保修期内还可提供上门安装调试、上门检测和维修等售后服务,进一步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完善、更全面、更无忧的售后服务体验!

    不忘初心,驭智前行!新时代新趋势下,AOC还将持续以创新为源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度聚焦商显市场,通过创新技术、卓越品质、优质服务,持续为商显行业创造价值,赋能商显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