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 教室应该有这样一台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1 作者:神话

    传统黑板教学粉尘太多、课堂无趣打瞌睡、备课时间太长等问题,不仅困扰很多老师,也使得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效率不高。如果想改变这一现状,笔者认为应该在教室里配上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这样一台教学神器。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支持10点触控10点画线,同时支持10个人进行书写触控,无需专用的触控笔,手指就可以实现书写触摸,触摸框特性,免驱动,免校正,防水,防尘。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可实现双操作系统,满足企业用户的要求,教学文娱两不误,应用可供下载。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还采用了4mm厚AG钢化玻璃,减少玻璃反射光的影响,反射率小于1%;还内置扬声器箱,满足日常教学培训使用,无需外接音响设备。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还配有智能白板多场景辅助功能,菜单采用浮动式设计,可一键绽开,还有多种小工具,高效互动;还可实现了任意批注,多人同时书写;还有全通道工具栏,随调随用;另外还有多种方式上传,操作便捷,更加高效。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还内置教学课件内容,大大缩短备课时长,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使得学生学习效率更高。

    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还配有强劲CPU,搭载大容量存储,大内存,不卡顿,内置独立wifi热点,双发双收,实现会议高效保证,还能智能信源识别,更高效快捷进行演示操作。

    编辑点评:东方智航HSIGD98A教学一体机屏幕尺寸大,画面清晰,可满足中大型教室的演示培训需求。目前该机以83000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有需求的教育培训机构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