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8.索诺克麒麟高亮激光商务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6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 索诺克麒麟高亮激光商务机

    2022年春季,国内工程投影市场的民族品牌索诺克,再次布局商务投影市场。这次推出的是麒麟系列产品,规划型号数量超过十余个——这也是索诺克“型号最多”的一次新品发布,凸显了索诺克做大做强激光商务会议投影应用的决心。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作为一个系列化的产品线,麒麟系列投影机包括带有安卓功能的部分智能机型、也包括其它依然具有内置无线投屏器功能的普通机型;同时,麒麟系列也拥有带有10W扬声器的标准型号、以及不带扬声器的型号。在分辨率上则覆盖了1024*768、720p、1080p等三个主流标准,亮度覆盖3200到3700流明,并规划未来覆盖到4000+流明以上。

    麒麟系列产品的另一个特点是,大多数型号都支持360度安装体验,支持7*24小时运行,激光光源满足快速开关机需求。这些特点颇具有索诺克“工程”色彩,为麒麟系列产品在“KTV、酒吧、剧本杀、餐厅”等更多准工程场所的应用提供了支持。即麒麟系列除了满足常规商教市场需求外,也是“低成本”工程方案机。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整体上,索诺克麒麟系列高亮激光商务机,延续了索诺克产品高性能、高可普及性的特点。通过激光光源的长寿命和高亮度的性能的结合,提升了商务会议、教学显示等应用中产品的体验和效果,并结合更为工程化的设计适配于更多创新应用场景。特别是,即便不是智能机也标配无线投屏功能,对商务会议等市场而言格外友好。

    点评:近年来,国内工程投影创新品牌纷纷在商教市场加速“高端技术降维打击”,推进了激光显示在商务市场的普及和应用。索诺克麒麟系列,是索诺克又一重磅商务市场力作,主打高性能激光普及牌,并紧扣智能投影新趋势,为国内投影创新品牌的市场升级、与传统外资品牌在商用市场的正面较量,提供了精彩案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