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2.科视ChristieHS系列1DLP投影机新增三成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6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 科视Christie HS系列 1DLP投影机新增三成员

    2022年9月,科视Christie HS 系列 1DLP投影机产品阵容新增三个型号: DWU15-HS、DWU19-HS 和 DWU23-HS。这三款新品不仅具有“更高的亮度”,亦采用全新的科视Christie BoldColor+™ 技术增强了色彩性能,是具有一定性能优势的单片式DLP投影产品的杰出代表。DWU15-HS、DWU19-HS 和 DWU23-HS三款产品采用单片 0.96英寸大底 DMD光阀,拥有4 段 (RGBY)色轮,色轮可在2倍速和3倍速上调节,实现了 16,050、20,050 和 25,050  ISO流明亮度(等效14,000、17,000、21,000ANSI 流明)。从亮度表现力上看,这三款产品是目前单片式DLP工程投影中的佼佼者。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在显示性能的其它方面,这三款产品均具有WUXGA 分辨率、4,000,000:1全开/关对比度、支持 DICOM 模拟仿真模式实现高级灰度图像再现,非常适合执行以培训为目的 X 射线分析和医疗扫描;拥有科视Christie BoldColor+技术,全面提升单片式DLP产品的色彩表现,带来更深邃的黑色和更逼真的视效。其中,DWU19-HS 还支持开箱即用的有源和无源偏振立体 3D 功能。

    在可调节性上,三款产品内置科视Christie Twist™ 技术,可轻松快捷地安装和校正不规则屏幕和多投影机显示器。并支持选购基于科视Christie Mystique™ 技术的摄像头自动图像校正系统,满足基于计算机软件的快速多投影系统的搭建、安装、校正和重新校准。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在镜头支持上,DWU15-HS、DWU19-HS 和 DWU23-HS三款产品镜头支架支持视轴可调功能, 镜头电动水平/垂直偏移记忆功能、支持全套 ILS 镜头记忆电动变焦与对焦调节。该系列产品可以选用具有变焦/对焦记忆功能的,投射比从0.38:1 超短焦镜头到投射比7.2-10.8的大变焦长焦镜头;或者搭配没有变焦/对焦记忆功能的0.65-0.75变焦镜头、0.84-1.02:1变焦镜头、1.02-1.36:1变焦镜头等更具经济性的配件。

    点评:科视Christie HS系列 1DLP投影机的三个新成员,在2万流明档次为市场提供了“非固定镜头更轻巧”的产品选择,大幅拓展了高质量工程影像在现场活动、酒店、主题景点、博物馆、建筑光雕等领域的可普及性。该三款出色的产品是近年来单片式DLP工程机,不断追求性能新高峰的代表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