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6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22年国内大商用投影消费在低位运行,全年市场呈现萎缩之势。但是,这并没有阻碍行业厂商在产品线上的“补链强基”。这一年,随着国内投影品牌的崛起,其在大商用市场的产品线建设日益全面,并与传统外资品牌针对国内市场的需求布局,形成了供给端的强烈碰撞。

    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商用投影市场在2022至少体现出三大产品线布局规律:1.本土品牌继续向高端延伸、2.本土品牌在走量产品线上的布局更丰富、3.外资品牌在低成本产品线上的补充。以上三点,结合部分新型商用投影产品的创新,构成了2022年大商用投影板块行业供给侧升级的主线。

    1.巴可IQ6系列打造3LCD入门工程新品

    2022年下半年,全球工程投影市场领导者巴可继续推出IQ系列投影新品——继2021年布局8000/10000流明IQ7系列可换镜头激光工程投影机后,再次上市了6000/7000流明的IQ6系列固定镜头激光工程投影机。至此,巴可IQ系列入门型3 LCD 激光投影机新产品实现万流明以下的市场完善覆盖。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巴可IQ6产品(iQ6-W6和iQ6-W7),采用激光荧光光源,分别拥有6000和7000流明的亮度,投影光阀则采用了1,920 x 1,200 (WUXGA) - 0.64" LCD光阀产品,对比度可达3,000,000:1;拥有2万小时的光源寿命和CLO稳定光输出、色彩纠正功能;新一代激光光源,高光效低能耗模块化设计,拥有四档可调节激光控制等功能,供用户自由设定,根据环境光线、场地大小、投影内容等可设置合适的亮度输出。

    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支持大幅度镜头位移的1.6X大倍率镜头。镜头投射比1.2- 2.0 : 1,支持垂直方向最大调节范围60%(向上),水平方向最大调节范围为±29%镜头位移功能。同时,该系列产品还具有4角/6角校正,枕形/桶形失真校正等多点校正功能,最多可支持187个点位的校正,帮助用户迅速完成平整画面、对齐边缘的操作。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强大的镜头和矫正功能,结合产品7.9公斤的重量、更为轻小的机身设计,让巴可IQ6系列产品在360度安装方面的便捷性不亚于部分“可更换镜头”产品,但是却颇具经济性。 iQ6还拥有16W内置扬声器,声音洪亮,用在会议室、教室、礼堂、艺廊、中小展厅等空间中无需另配音响,就能创造有声有色、影音兼备的精彩效果。

    点评:作为巴可工程投影的新作,IQ6系列在入门市场颇具竞争力。其3LCD投影技术,也恰好找到了国内入门工程投影产品供给目前以DLP技术为主导的“差异性”,在满足高色彩需求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该产品系列的设计和任务目标,显然是为巴可争夺中低端大商显市场,也体现了巴可品牌在国内市场“下沉”的信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