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4.神码进军自主品牌工程投影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6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 神码进军自主品牌工程投影市场

    2022年10月份,国内投影市场又迎来一个新玩家:神州数码旗下的神州云科晨星品牌推出自主品牌激光工程投影机和智能商务投影机系列新品。这也是国内主流的“投影机渠道总代巨头”中,又一个布局自主激光工程投影的案例。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神州云科晨星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型号比较丰富。包括了单片式DLP和三片LCD两大技术,覆盖5000-10000流明亮度线,拥有固定镜头和可换镜头产品,以及短焦镜头机型。市场目标非常明确,即去覆盖国内工程投影显示主力需求亮度,并满足价格竞争优势。同时,这些产品也可以与神码系代理的其它品牌产品形成市场错位和互补关系。

    神州云科晨星投影新品中,代表其产品技术底蕴的是型号为CX-L2050U的旗舰机型。该产品采用3LCD(0.76")光阀,WUXGA (1920 x 1200)分辨率,拥有10500流明的高亮度,5000000:1的对比度。标配镜头投射比为 1.30-3.02:1,同时支持7款可更换镜头,电动镜头位移支持垂直方向最大调节范围为50%(向上),10%(向下),水平方向最大调节范围为±20%。

补短板、强链条:2022年10大商用投影新品解析

    同时,CX-L2050U机型还具有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以及六角校正,枕形/桶形失真校正,多点梯形校正功能,方便不同场景下的投影应用。该产品还采用了密闭内循环设计,防尘性更好,ECO 2模式下更是仅有27dB的低噪音。作为工程产品CX-L2050U亦支持360度全方位安装、拥有24千克重量的轻量化设计,满足多种场景的灵活应用需求。

    整体上,神州云科晨星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表现出定位准确、竞争力优势明显的特征,特别是与外资品牌产品形成了高低搭配。这对于神码系发挥其渠道资源优势、在显示集成和信息化应用领域抢占更多普及型市场格外重要。

    点评:神州云科晨星2022年一系列工程投影新品,不只是局限在万流明产品上。其在6000-8000流明产品线上,更拥有DLP和3LCD两大技术类型、多种分辨率和镜头的产品支持,构建起一个非常完备的面向国内普及工程投影需求市场的产品线。渠道品牌的自主工程机,已经成为国内工程投影市场竞争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神码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这一市场的竞争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