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继续发力AR/VR赛道,发布AR观影眼镜

来源:arcy 更新日期:2022-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9日下午,华为举办了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为大家展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华为在AR赛道上的新作:“HUAWEI Vision Glass”。

6396cb43f0021.jpg

    HUAWEI Vision Glass是一款智能观影眼镜,华为公布的实验数据显示,它能够与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快速连接,并在等效4米远的虚拟空间中投射出120英寸的巨幕显示,营造“巨幕”观影体验。HUAWEI Vision Glass还支持与AITO问界车机以及接入华为HiCar协议的上百款车型实现车机联动,配备车载音响系统,实现车载观影。此外,HUAWEI Vision Glass支持0-500度单眼近视独立调节,无需另外佩戴眼镜也能轻松看清。

6396ca094ecb3.jpg

    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在演讲中提到,AR/VR的使用场景已经从视频、游戏,扩展到了文旅、演艺、教育等场景。背后不止是关键技术在不断突破,AR/VR内容制作技术标准也趋于成熟,生态也在全面开放。

    目前AR/VR应用场景的拓宽与生态的开放,不管是对头部厂商还是初创公司而言都是新的机会。虽然今年AR/VR整体的出货量不太乐观,但是在元宇宙概念的加持下,加之各大厂商对AR/VR行业的不断探索,AR/VR市场回暖就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一起期待着。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