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会议平板55T12S 智能会议 随心掌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2 作者:神话

    AOC 55T12S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智能会议平板,该设备高度集成会议功能于一体,能让企业更加体面,更让团队开会更高效协作、轻松管理。

AOC会议平板55T12S

AOC会议平板55T12S

    通过AOC会议平板55T12S可轻松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全新的远程会议演示模式,演讲人可控制全场,参与者仅查看,并跟随演示者视角,让远程书写实时同步。

    也可通过AOC智能会议平板55T12S,将电脑、平板、手机、多设备多系统轻松无线投屏,同时支持反向控制,控制大屏全面完善的传屏模式。

    AOC智能会议平板55T12S还支持双模式书写,经典模式自动切换粗细笔和颜色,应对不同需求标准模式,支持20点触摸,可多人书写。还拥有录屏、计时器、文件管理、商务锁等功能。

    AOC智能会议平板55T12S还支持安卓/Windows双系统运作,插拔式模块化PC设计,升级便捷,4G+32GB专业级硬件配置,内置海思V811强劲智能内芯,使得机器长时间都能流畅运行。

    AOC智能会议平板55T12S的显示效果也非常出众,配有双4K超清显示,摆脱传统投影模糊不清的问题,还有3mm防眩光钢化玻璃,大胆触摸,使得会议更便捷。

    AOC智能会议平板55T12S还配有HDMI接口、USB接口、LAV接口、Audio音频接口、TOUCH-USB以及SD CARD卡槽,丰富的接口应用,连接多种设备不受限制,轻松拓展办公会议场景。

    编辑点评:AOC智能会议平板55T12S具备出众的显示,搭载有丰富的应用,能全面提升企业的会议效率。目前该机以4899元的价格热卖,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