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2022年度评选获奖揭晓

不确定性中用创新锚定未来:致升级的20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传递行业正能量•2022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事物的发展会受到外因、内因的共同作用,但是归根结底是内因决定了事物发展的未来:2022年,新冠疫情常态化下的第三年,全球消费市场迎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黑天鹅和灰犀牛持续影响着国内外大屏视听行业的发展格局。但是,面对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国内显示产业也拥有前所未有的实力、前所未有的信心,即便在最差的处境下“我们依然是全球显示产业链的实力高地”。

    让外因服从于内因!2022年“欧美结束宽松货币政策、全球大宗物资周期跌宕、俄乌冲突带来更多地缘政治焦灼、能源,粮食等多重产业环节危机叠加气候波动……”全球消费经济在“疫情压力下”,经历了更多的“跌宕起伏”。

    但是,这些变化始终是外因。在显示行业看来,即便是LED降价、液晶屏幕供给相对过剩这样的行业周期,也始终只是“成长的插曲”:更重要的内因是创新。那些站在新需求点上的企业依然“大步向前”。例如LED虚拟制作系统、全球市场交互平板应用的发展、大尺寸彩电的加速崛起……唯有“长新”才能“长胜”。在2022年行业不确定增加的背景下,更为显现的是各家企业的“创新底蕴到底有多少”。

不确定性中用创新锚定未来:致升级的2022!投影时代2022年度评选获奖揭晓

专题入口:http://topic.pjtime.com/2022/px/

    这是属于创新者的时代!行业人士认为,“难”是弱者的“天劫”、却是强者“做大做强的跳板”。面对行业市场的不确定下,显示产业一方面通过创新驱动“新需求”成长,迈出市场质变的关键步伐;另一方面坚持海内外市场双管齐下、海内外资源协同作战,实现了“东方不亮西方亮”,充分利于本土显示产业供给高地、创新高地的市场地位,在国际市场开疆拓土——本土显示产业正在变的更强,这就是2022年全球不确定性下,创新带给我们的最终答案。

    真金必然需要烈火炼就!2022年行业的不确定性就是锻造本土显示产业“金刚之躯”的烈火。从mini LED应用的新突破到液晶面板全球市场占比的新高,从投影产业国内市场的再跃升到智慧显示应用在全球办公与商教市场的成长,从micro LED的前瞻性研发到元宇宙显示应用的加速落地……创新是把握时代机遇的钥匙,也是不确定性风浪中稳定航向的舵轮。没有可以改变内因的外因!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锻造自己强悍的体魄,大屏视听的2022是升级的时刻。

    乘风破浪会有时!展望2023年显示产业依然会在不确定性中继续探寻自己发展的路径。但是,这已经不是重大的命题,因为大屏视听产业,不仅找到了“赢得确定性”的创新之魂、也凝聚起来了战天斗地的行业意志,更有着“非常时代必然雨后现彩虹”的坚定信念!显示技术升级是确定性、智慧时代数字信息社会显示应用大爆发是确定性、本土产业链和创新研发的投入与实力是确定性、内因和主观能动性的结合必然战胜一切困难的真理也是确定性!把握确定性,在新时代开拓中国大屏视听产业升级发展的新航道,我们当“虽千万人吾往矣”!

    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抗疫之战下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

    从十月份到十二月,投影时代通过海选、初选、网友投票、专业评选等等流程,最终遴选出行业优秀品牌、优秀产品、优秀案例、优秀集成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