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速定向广播打造“有声高速”,加强交通安全管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管控一直都是有关部门运营的重中之重,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要利用现代化技术的手段来助力有关部门加强高速公路的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让高速公路的运营管控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清听声学的高速定向广播来助力,打造“有声高速”,加强交通安全管控。

高速定向广播打造“有声高速”,加强交通安全管控

    高速定向广播又叫高速定向语音喊话警示系统,核心技术是获得专利的定向音频技术,设备发出的喊话示警语音具有高指向性,声音在设备正前方集中传播,并具备超强穿透性,即使车窗经闭,示警语音也能穿透车窗玻璃清晰直达给司机,即使高速公路上交通环境复杂,有很多杂音干扰,也不会影响司机接收示警语音内容,让司机提前了解前方交通道路情况,提高行车注意力,安全驾驶。

    在高速公路多个重要路段安装高速定向广播,如高速公路出入口、弯道、匝道、上坡路段、下坡路段、维修路段等多个重要路段,定向示警语音循环播放,让司机的注意力更集中,即使天气恶劣司机视线欠佳的情况下,司机也能依靠听觉,在示警语音的引导下安全驾驶。

高速定向广播打造“有声高速”,加强交通安全管控

高速定向广播打造“有声高速”,加强交通安全管控

    高速定向广播定向语音示警,可以和高速公路上现有的视觉示警提示牌相结合,打造视觉、听觉双预警方案,大大增加司机对高速公路的警惕性,有效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助力有关部门加强高速交通安全管控。

    以上就是“高速定向广播打造“有声高速”,加强交通安全管控”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