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会云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 智能会议激发无限潜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1 作者:佚名

    【智会云无纸化会议系统案例】

    哈尔滨工业大学

    无纸化会议系统案例

    项目介绍

    此项目坐标运用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院坐落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

图片

项目背景

    哈尔滨工业大学采用了无纸化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基于局域网、专网或移动互联网的智能会议交互系统,运用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其特征是: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显示电子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

图片

无纸化会议系列

    智会云无纸化系统可以根据会议环境三大主题界面随意切换,且支持定制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实现同步阅读,会议签到,会议信息,会议纪要,投票表决,电子白板等多种功能,为客户提供一个极为实用的会议平台。

    软件功能:1.与信号处理软件交互功能,点击统一签到即使弹窗可选是否同步大屏,大屏实时显示当前签到状态,参会总人员数,已签到和未签到。

图片

2.支持已预设的文本转为语音进行播报,提醒参会,候会人。

图片

    3.支持对无纸化软硬件设备进行统一控制,实现一个操作解决重复步骤,同时可以把控会议流程。

图片

    液晶显示屏升降器可根据会议内容的不同需求对液晶屏升降器进行单独控制、组网控制的设定。若不使用时设备可隐藏到会议桌面内,使桌面平整、简洁;召开会议时,可根据不同的需要令设备单独、群组或全部升起。

图片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