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临沂第五实验小学智慧黑板等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临沂第五实验小学智慧黑板等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12-5 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311000202202000152

    项目名称:临沂第五实验小学智慧黑板等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87.5万元

    最高限价:87.5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

    A 临沂第五实验小学智慧黑板等 1 主要采购内容包含智慧黑板、智慧教学辅助系统及其他配套设备,具体参数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87.5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谈判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鼓励节能政策、环保政策、中小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法律法规及磋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条款。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30日9时00分至2022年12月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

    3.方式:供应商在获取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前办理CA认证、诚信入库并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linyi.gov.cn)下载本项目谈判文件(*.LYZF格式),未下载谈判文件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注:潜在供应商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成功获取谈判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4.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2月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制作并生成加密的响应文件(*.LYTF)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上传至临沂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2年12月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ggzyjy.linyi.gov.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必须能够熟练的操作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人因不按操作规程、不熟悉开标系统,可能导致其投标被认定为投标无效,该风险由供应商承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不再现场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按照“办事指南”中“临沂市不见面开标及远程评标操作手册”下载“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操作手册.doc”并按照其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供应商管理暂行办法》(鲁财采[2020]26号)文件要求,供应商应当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并按照谈判文件或竞争性谈判公告要求获取谈判文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沂第五实验小学

    地  址:临沂市罗庄区聚金路102号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临沂上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柳青南京路与蒙山北路交汇南100米路西怡景锦河苑小区办公楼106室

    联系方式:178539955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文轩

    联系方式:1785399553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