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智慧课堂,让传统教学有了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教育与信息相融刻不容缓,智慧教育正在成为教育现代化和创新的新动力。

    而发挥现代化“智慧教学”在课堂教育中的作用,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打造数字校园、构建智慧课堂的必要之举。

    艾博德智慧课堂覆盖了教学场景的每一处流程,具备教学数据化、评价即时化、交流立体化、资源智能化、教学可视化等优势。

    通过多维度整合优化,艾博德智慧课堂大大提高了我们师生的生产力。它能针对各种层次的学生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对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实现学生智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从课前备课、学情反馈,到创造性教学,教师们可以更智慧的应用各种教学资源,更加创造性的使用多媒体教学,充分发挥教学主动性和灵活性。 

    高效备课

    新颖丰富,灵活开放

    艾博德智慧课堂拥有丰富的备课资源,功能全面易操作,老师上手即用,可以让老师们节约大量备课时间。

    其精准推送的优质资源,能让备课的课堂内容更加丰富新颖,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能够最大效益的解决备课问题。

    学情分析

    实时反馈,针对指导

    依托于数字化的转变,艾博德智慧课堂能实时反馈班级学情,利于教师对学生课堂表现及吸收情况进行收集分析。

    通过实时生成的测试批阅报告、课堂互动情况数据报告等,可以全面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方针制定。

    创造性教学

    资源调动,创新授课

    通过智慧课堂,老师们可以快速调用授课资源,即时批注讲解,配合批注工具对重点进行圈划、讲解,十分方便和及时。而且能够实现一键同屏,随时进行课堂互动,答疑讲评。

    另外,产品设计也是简单易用,充分考虑和照顾老师们传统的教学习惯,极大地提高了教学质量与效率。 

    艾博德智慧课堂实现了从智慧教育云到线下端口,覆盖教学场景的每一处流程,真正做到让老师教得轻松愉悦,学生学得快乐充实,实现教学、教研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