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最新大尺寸电子纸系列产品 - EPD-42T、EPD-4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1月23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推出最新大尺寸电子纸系列产品,包含EPD-42T整机系统与EPD-4200电子纸显示器。

    与传统LED显示器相比,电子纸解决方案还有两个重要特色:一、电子纸非常省电,在待机模式下几乎不耗电,LED显示器的消耗功率为电子纸的85倍。电子纸是非常节能省电的绿色产品。二、电子纸本身没有背光、不会发出蓝光,就像一般纸张一样,电子纸主要是利用环境光,且在阳光下清晰可读,所以非常适合医疗场域与户外应用使用。电子纸有低功耗与强光下亦可清晰可读的特性,搭配完全防水外壳后,可安装于户外使用时,可使用太阳能板供电,或者使用外接式电池盒提供电力,即可维运,无须铺设新的电路缆线、挖掘城市地下道或街道,也可快速建置。非常适合做为公交车信息广告牌、巴士站牌、路线指示牌、电子纸号志广告牌、公共信息广告牌等。

    EPD-42T为All-in-one整机系统,可于医院做医疗照护信息广告牌,做为医院、护理团队、病患与病患家属间沟通的桥梁,取代传统的白板,医疗照护信息广告牌上的信息能够实时的更新,免除医疗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需要人工誊写更新的负担,让医疗人员能更专注于照护病患。EPD-42T搭载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让使用者可以透过触控互动来得到更多信息,例如:多语系的切换、页面切换、检查排程、医疗团队信息等等。另外,电子纸不发光也没有蓝光,安装于病房内不会干扰患者的安宁与休息。Always-on的特性,电子纸上的信息会持续显示于面板上,即使断电也依然能显示及读取信息,不受影响。

    EPD-4200为电子纸显示器,非常适合做为电子广告牌与公布栏的使用,可以透过WIFI-6或者USB传输的方式,将更新的内容推播至电子纸显示器内。EPD-4200能在户外明亮环境下也可以清晰可见,并且支持2880 x 2160显示分辨率。EPD-4200可以在-15°C至+65°C的宽温环境下正常运作,且可视角可以达到180度的超广角度,都非常适合于户外环境使用。若有需要无线移动,也可以搭配外接电池盒进行使用,大大降低建置成本。

    EPD-42T与EPD-4200搭配有专用的壁挂架,除了标准的VESA安装套件之外,也有三步骤安装的壁挂套建,安装非常简便与快速。

    安勤科技产品经理David Kuo表示:「安勤所开发的42吋电子纸解决方案,可以取代传统的公布栏或者张贴海报传单等等的通讯方式,适合使用于室内与户外各种应用,达到实时快速的讯息更新。」除了42吋大尺寸之外,安勤也针对多种应用需求,研发从5.65吋~42吋的多尺寸电子纸解决方案,若有任何电子纸需求,都欢迎与安勤业务联系讨论。

    EPD-42T主要特色:

    42" EInk Monochrome ePaper Display

    Built-in Touch Screen

    High Performance i.MX 7 Dual Processor

    Ultra-Low Power Consumption

    Ultra-Wide Viewing Angle

    No Power Needed to Maintain Display Image

    Front IP65, Rear IPX1

    Sunlight Readable and Doesn't Require a Backlight

    EPD-4200主要特色:

    42” EInk Monochrome ePaper Display

    Sunlight Readable w/UV-cut

    2880 x 2160 Resolution

    2 Input Types: Wire Mode (USB), Wireless Mode (WiFi)

    Operating Temp: -15~65 Degree

    CE / FCC Class B

    Front IP65 With 2.8mm Cover Glas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