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 让会议室更加高大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1 作者:神话

    想要让会议室显得更加的高大上,那么就配上这台75寸智能会议平板75T32F。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在外观上有强烈的商务范儿,整机采用了四等边圆角设计,还有超窄深空灰铝及前框镀锌钢板后壳,时尚大气,外加手柄贴心设计,更加方便、安全,摆放在会议室瞬间档次提升不少。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不仅尺寸大,显示效果也是相当给力,采用了7H超硬屏,拥有178°可视角度,具备双4K超轻显示,画面逼真震撼,而且还配有光学防蓝光技术,观看更舒适。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最为突出的还是在应用方面,具备横竖屏显示,譬如网络直播,大屏显示、导播题词、粉丝互动等等,都能得心应手。还可实现跨空间控制多台分会场平板,各会场可查看、编辑、批注并同步书写及主持人视角。会后资料可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支持U盘、扫码、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在同一局域网内,多间会议室会议平板大屏实时共享。窗口大小可随意调节,告别繁琐切屏带来的不便。

    除此之外,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还具备20点触控、随译笔记、叠字书写、笔锋识别、粗细笔设置以及背景色/板定义等功能,满足更多演示需求。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还支持升级双系统,满足windows用户的使用习惯,选配OPS电脑模块,插拔式模块化PC设计,可实现Android/Windows双系统运转,功能应用更全面。

    AOC智能会议平板75T32F还拥有超强悍的硬件配置,采用了双核A73+双核A53高性能移动处理器的混合搭配,还有4GB+32GB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更均衡。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会议平板,AOC 75T32F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是商务演示不可错过的一款神器。目前该机售价为14999元,还赠送投屏器、智能笔和推车,非常超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